close

(嘆)終於考完大考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考完的我,不快樂...

也許我知道一點點的原因

只是我不真的想"瞭解"...

因為我知道這又是我的"弱點"在作祟

 

知道我的弱點的人大概不多

已至於也不容易注意到...

但亦正是因為我懂得隱藏

所以不好察覺...

 

最初的最初

我以為...

會有人和我分享大考完的喜悅

然後其實是一個重重的炸彈炸向我

叫"失落"

雖然考完一路有阿桂陪我~

但"失落"還是不客氣的砸向我...

 

麵包現在有自己的朋友圈!

她會和朋友慶祝其實我不意外

因為她陪著我考試~

熬著那等待下一科目的感覺

我很開心 :)

所以我只有一點點的惋惜...

 

但不同的是

我以為同是在高農的"我們"

其實是有共識的...

但很可惜的是

那是,"我以為"...

 

坦白說

我很肯定

她一定不知道我受傷了...

因為其實她也常常忘了她說過什麼!

有時候我會想...

我記得了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放了用心的只有我嗎?!

 

有時候和在乎的朋友相處

真的也很像面對情人

每每一些小細節

其實也都收進了眼底

 

這兩天...

我一直希望上帝幫我

放下這個傷

學習"饒恕"

因為現在是我一個人痛

但還在痛的我...

如果把話說出去了

怕是兩個一起痛了...

 

很多時候人和人相處

就是因為在乎

所以才有辦法傷害彼此!

我不想把我的痛當成了利刃

傷了彼此

誰都得不到好處!

 

希望上帝幫我懂怎麼饒恕

因為如果是我不饒恕

苦毒的是我

就連罪都要再加一等了...

 

 

最近好像真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壓著我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等一到了大考完

心理開始跟自我抗議

我終於察覺...

好像有些不對勁!

是否有些東西是該開始"倒垃圾"了?!

 

 

 

 

 

我知道!

當我回頭的時候...

""在身後等我!

開心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