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

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好像空空的

什麼都沒有...

 

就好像我所形容的

"一隻在城市中漫無目的走的狗"

聖經裡也曾說過心裡想什麼說出來的話就會是什麼...

我想是很貼切的!

也許這時候內在的我

就是一個人漫無目的走在茫茫人海的都市叢林

 

是迷失了吧?!

 

感覺到

上帝在後頭等我

我同樣的不時的向後看

可是腳步卻緩慢的繞著圈圈踏

沒有走向祂

亦沒有走向那個原來的自己

 

我好像從沒認識過那個最原來的自己

她很陌生

也許我很想她

也許我想見她

卻是用自己的力氣再努力也達不到的

 

牧師所說的

找回上帝找回自己

聽了一直覺得很玄

因為可以把自己搞丟

很扯 很訝異

 

的確...

我很隨和

難聽點是一點主見也沒有的爛好人

什麼時候想過為自己和為上帝活?!

有...

但做不到!

 

繼續這番空

我想我什麼也得不著

只看見了時間無情的痕跡

 

昨天

玩的很開心

笑的很暢快

 

但話說...

"我很屬靈?!"

老實說這只會讓我聽了感到慚愧罷了...

一點也沒能開心起來...

 

可是昨天

卻也違約了

很抱歉...

 

 

這文章...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灰灰的

怎麼會?!

也許是離祢太遠了...

祢不介意我走向祢的步伐有點慢吧?!...(吶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