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標題我個人也實在難解釋我在打什麼!

總而言之有時候真的對自己的現況感到迷惘...

每個人都說"學生的本分就是要把書唸好!"

這句話我百分之百同意...

可是卻做的連百分之五十都不到...

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其實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為自己努力一個好的未來...

但怎麼老是書有唸沒唸都還是停在那裡的感覺阿...

實在是很沒耐心很沒恆心诶我說!

最近對生活,心情好像起起落落的!

有時候可以很大聲的為自己打氣說加油!

可是有時候又突然蒙上一層灰濛濛薄霧...

似乎不大穩定!但又覺得其實沒有有什麼大不了!一切都"還好"...

很像少了一種熱情

想把自己努力活著的一種熱情

很想要自己為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用生命去熱愛

用生命去完成它...

喜歡偶像劇來的一句話總而言之我忘了整句是什麼!

但就是在說"夢想的完成是為了連接下一個夢想"

活著就應該要有動力的...

否則漂亮的高級跑車如果沒有了汽油也不過就是個空殼罷了...不是嗎?!

其實我還是對自己的未來好迷惘...

到底我所想的"護理"這一門真的是我該走或者是我該堅持的?

當初自己信誓旦旦的說一定要唸獸醫...

至今不也突然像被雷打到似的念頭就這麼轉變了!

自己也知道自己其實不真的那麼笨...

只是真的對唸書不那麼愛而已!

可十個人不都有七.八個人這麼說嗎?

有人說,說難聽點不過就是不想為自己現在的本分負責罷了...?!

嗯...?是不是我就像這句話所說的?!

有時候人真的很奇怪!

很不喜歡矛盾...可是卻又老是愛給自己創造不確定感!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昨天在看"荒漠甘泉"的時候阿...

先是看到了經句"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裡去."(來11:8)

它裡面說...

小鳥從北方飛往南方的時候,雖然不知道往哪去,

牠們卻從不掛慮路途的遙遠,也不掛慮新居的生疏,他們信靠創造他們的神!

這是一種何其大的信心....!

然後它還鼓勵著...

像小鳥般的前進,"不是帶著嘆息,是帶著詩歌!"

又說...

"既然深信我們的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為何還要哭泣、懼怕、絕望?!這不過就是飛往南方的過程!"

然後阿...

看了這篇其實有一點點小小的錯愕!

這一篇是蠻需要好好消化一下的...

不然就不會還是一樣迷惘了... :)

 

考生們!就共勉之啦!!

這句話真好用...(誤!)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