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畢業了...

持續三年的生活,突然要面臨改變!

真的好不習慣...

當天其實還真的有種不真實感,

很難相信,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

 

畢業典禮完...

有種莫名的失落和空虛感

好像少了什麼!

結果

典禮結束...

還是跟大考完一樣...

沒有人和我分享畢業的快樂...

 

終究是我和我自己...

嘆) ...

 

星期日的謝師宴

其實本來一直都很開心的!

但結束時...

發生的事情

真的讓我感覺很差!

甚至哭著和摯友求救...

 

這個事件...

 

深深的讓我覺得你們世界

其實根本容不下我...

心要受次次的打擊!

真的很痛...

 

其實我並不堅強

其實我很敏感

只是我不想讓你們知道...

以免你們處處防著我!

 

這樣的友誼?!

豈是我自己自做多情?!

好不容易我曾經歷經幾翻掙扎和痛苦修復的傷口

又再次被撕開...

真的痛了!

也許你們認為是小事

 

但我受傷了... :(

 

 

不禁深深的想問...

你們在乎過我嗎?

 

 

 

真的還好...

上帝還給了我身邊不少的天使

在我需要時,

還有你們伴我聊天

心情是真的平復了不少!

謝謝有你們... :)

 

 

 

有時候人的情感就像天平

不論親情友情愛情

一旦失衡

有一方就注定要落下

多痛?!

卻只有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