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說真的暑假真的過的有這麼點快!

而且重點是...

我有幾百年沒碰阿部!

真的讓我記住的事情好像沒多少...

天阿...

記性跟年齡真的會成反比!!!

(好啦...這不是重點...

 

但是話說...

我今年還是去了菲律賓短宣...

即使感覺都要沒錢了

還是出了國去看住在另一頭的家人

導致不少人都覺得我沒有金錢觀念

因為現在的我在為學費頭痛...

是真有這麼點糟糕!

但是今年這一趟

我真的不後悔

每年去都是特別的經歷

每年去就越捨不得分開

要說見證呢...

感覺上是已經被我口頭報告完了呢...

有時候情感這種東西

好像不是用文字或言語就能夠一次表達清楚的

但是每每短宣

經歷到的都是說不出的恩典

而這個暑假對我來說

似乎是要經歷不少的改變

讓我學著去適應新的轉變

即便不想

山不轉路轉...

沒辦法改變環境時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

期盼我自己在開學後的新日子裡

是更多的倚靠我天上的爸

而不是一昧的像過去的自己

以為靠自己就什麼都能做

差點沒把自己拱作神似的...

人的習慣就是這樣吧?!

這因為如此

反其道而行才有點挑戰性嘛!!!

我天上的爹地噢...

拜託揪住我的小辮子

不要讓我離開你囉....>"<

 

好啦...

我承認這篇文有點是為了發文而發文...

但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