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其實善變的我又改變想法了!

對於這件事...

天上爸的"靈"

給了我某些的學習和收穫

我已經不再這麼認為了~

所以...

以下的那個文章是在還沒有收穫前打的

我現在看了也不大喜歡!

但我沒打算刪掉...

因為那是個學習的過程

我不需要抹滅我曾有的感覺

只是我得先說

文章內容實在沒有很正面!

如果看到這裡你已經決定不想看了...

可以把咕錐的滑鼠箭頭

移向右上角的叉叉點一下左鍵

你這麼做我不介意!

那如果你也想看看我成長的過程想法

也是可以看啦...>///<

2009/6/6  00:15  留


哈...

標題就是一個嘆氣!

 

亂沒精神的~

是啊!

面對有些事情我真的覺得

靠自己是做不了什麼的

不是要否定自己

而是真的覺得不是所有的事情靠著自己就能夠完成

所以我呢...

只好向我天上的爸唉嘆...

 

最近面對自己的情緒

有些許的失控

也許我失控的機會不多

但終究難免的還是失控了...

 

人有時候總是為堅持而堅持

我是人...

而我到底想堅持什麼呢?!

也許就是所謂的"ke 摸吉"吧...

 

不知道诶...

也許面對別人

我希望能多少得到該有的尊重

 

 

上星期日對於某一個人

 

唉...

不免說我真的是有生氣到

 

當初做了協議

而我又是召集人

當天我聯絡不到人也就算了

重點是不下三.四個人一起奪命連環call

還是找不到人

真的有些說不過去

再來...

晚上也沒一通電話

很顯然的...

被放了一個很大的鴿子

 

原以為是我們不好意思放她鴿子

沒想到竟是相反

 

之後...

星期一人來了也什麼都沒說

似乎...

沒打算交代

 

而她當天發生的事情還是別人來對我說

 

之後我氣問的時候

卻感受到態度不佳...

 

坦白說...

即使最初有的關心

都真的會因為我感受到的"態度"問題

而化為怒氣

 

 

我感到很不受到尊重...

發生事情沒辦法來赴約我並不介意

我想得到的只是一份簡單的尊重

一通簡單的電話告知我

倘若沒有那...

也許在隔天

能夠積極的解釋一切

自然而然我就感受的到對事情的重視

但是並沒有...

 

我不曉得當事人到底怎麼樣看待這件事

但我曉得我確實是生了不小的氣

 

而我得老實說...

倘若我今天對這人.這件事一點也不重視的話

那我大可瀟灑的帶過

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

繼續過著簡單的班級生活

但就是因為重視

所以讓怒氣奪走我該有的冷靜

 

然而...

如果事情繼續這般擱著

我想很容易就會再次發生...

 

 

基本的尊重

如果這樣的要求很難的話...

我得說聲抱歉!

這只是我所希望的...

 

 

唉...

現在的我

或許是只能靠著天上的爸

才能do something...

因為...

Tell the ture,

I don't want to do something...

I am just ordinary people

also w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