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這幾天我開始拾起"又"有一陣子沒有持續不間斷做的事!

 

 

 

那就是讀經(讀聖經)!!

 

 

吶吶~

不是基督徒或沒興趣的人請先別急著關視窗...

話都還沒講完

看開頭多沒意思押!

繼續看繼續看!!!

 

為什麼會咧?

有一部分可以說是牧師給的功課...

也有另一部分是因為真的覺得自己對上帝了解的太少...

人家祂從頭到腳對我了解的熟透透!

連頭髮都被祂數過了...

可我對"祂and祂說的話"卻不甚了解

自己都覺得不大好!

 

so...

我就決定即使是慢慢一步一步的來

也要好好持守的看看我天上的爸所說的話

 

然後重點到底是有什麼發現呢?!

其實可以說是大發現也是小發現

因為大發現總是會伴隨著每天看,每天都有小發現

(有沒有很饒舌又很玄?!

 

大發現呢...

就是即使當天心情很down (like前一篇那種灰灰的fu

只要看了聖經之後

就會莫名的多了一股力量的感覺

即使煩惱的事情還在

但慢慢的心情也會好一些

有沒有超級給祂"傑克"?!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就是他

這就是所謂的重新得力是吧?!

恩恩~ (點頭點頭

蠻喜歡這種fu的...

 

然後小發現呢...

就是最近幾天讀經時的小發現啦!

也許每天看就會每天有!

 

like ...

曾經自己覺得自己像個孤兒的我...

天上的爸就會用這句話給我瞧瞧

「......無倚無靠的人把自己交託給祢,祢向來是幫助孤兒的。」—詩篇10:14

不是安慰是什麼? 0.0

看了心都暖暖的咧!

然後話說這句話還很新鮮呢...  (哈...其實新鮮永遠!

是昨天才看到的!

 

然後還有還有

今天的...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馬太福音21:22

天上的爸真的很瞭我

祂知道我在為著暑假的事情煩惱

所以給了我這句話...

相信這句話!

 

但其實這句話裡面的這個""是極不容易的!

要把信心信心掛在口上很簡單

但真的去相信

卻不是件容易的事...

 

其實基督教信仰就是出於信心去相信的...

否則又有誰真的親眼看過耶穌被釘在十架上?!

 

不信的人看我們基督徒很多時候像在看傻子

但其實我們這群傻子傻得很快樂

並且也覺得傻得很有意義

沒聽過"傻人有傻福"嗎?!

我們這群傻人的福可是很豐盛的

即使傻子也會跌倒...

但總有個"爸"在一旁鼓勵安慰

那種感覺"傻的很幸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