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國文課的時候...

當學藝的我才突然這麼想到要交作業!

而作業是寫一首新詩...

我呢?!

還沒寫= =

(請不要偷偷說我這學藝不稱職...

話說國文作業不在我管轄範圍...

允許你說我是不大盡責的學生...XDDD)

 

總而言之...

發現時還來的及!

快寫才是上策

所以筆抓了就開始向腦袋瓜討債...

好不容易擠完一首!

 

天知道

後來在上國文課時

老師竟然冒出一句...

新詩的主題要是某個"地點"(或是部位)...!

like 嘉蘭平原(好像就是教這課吧...=   =)寫手.眼睛....也OK

 

痾...

有點小小被裝笑唯的fu!

誰叫當時說的時候我不在

(人家評分廁所整潔去惹...

然後我的詩跟地點一點關係都扯不上...

所以...

哈哈...

重寫...=    =

不過最後我第一首詩還是有留著啦!

後來"地點"詩交出去惹...

先po跟地點沒關係的第一首好惹!


夢想       作者:魚

 

年幼之時的願望

彷彿抓住 仰望

就能成長 飛翔

 

青年之時的希望

如同亮光 映入黑暗

帶來行動 力量

 

中年之時的盼望

有如動力泉源 滴滴灌入生命

提醒逐漸迷失的閃耀眼朣

再次聚焦 眺望

 

老年之時的冀望

似空氣 重要的令人容易遺忘

失去了 耀眼的群星 亦會黯淡無光

擁有了 血液裡流動的氧氣

是生命長跑的方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所以說...

人還是有夢最美!

 

重點是

跟上帝一起編織的夢想

會是 世界超級無敵美...

 

 

然後...(竟然還有然後...

我交出去的地點詩(我寫了"海"

國文老師看了說是有深度的詩

而且是比我的年齡再多一些的深度

還說其實我是可以寫這類文章的人

這些話真是有讓我感動到

老師看起來不像是在安慰我!! (點頭

所以我開心了一下下...

她是第一個這麼對我說的國文老師呢...

 

我們的國文老師真的很不錯!

不單是因為她誇我!

而是因為她是個從來不吝嗇給予讚美的老師

我認為這種老師

不大多了... (摳南招牌動作...托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