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不少人好像都陷入了低潮...

正好連我們在美國的台灣戰將也碰上了低潮是不是?! (題外話

 

有時候真不曉得能夠如何幫助他們!

朋友之間的感情需要經營

但有時候我卻是缺乏時間經營

對一些朋友真的感到有些許的抱歉

給予的關心很少.不夠多!

很多時候看到他們內心的寂寞

真的甚是手足無措

因為沒有辦法各個都顧及...

如果要說我呢...?

也許也有低潮

但我想正是因為我有天上的爸

所以我所面臨的低潮

仍然使我知道我有力量

而不至於全然失望.全然沮喪

 

但不認識天上的爸的人

卻得要在低谷裡面

努力找尋力量

慢慢爬出深谷

很累...很無力....

我很心疼!真的!

 

爬得出來的

就重獲自由

但爬不出來的呢...?

很可能就掉入了沒有生命氣息的世界...

其實很可怕!

 

在一旁的我 關心很有限

但我知道

天上的爸有無限的愛

所以我能做的總只有 禱告 禱告 再禱告

 

可很多時候

我也常忘了和天上爸的約會

頻頻失約了...

 

所以常得學著提醒自己

不要忘了和天上爸的約會

因為妳需要力量

朋友 家人 也需要靠妳得著力量...(自語

 

我常聽人說

也聽自己說

一個人會信主就是一個奇蹟的發生

因為要一個人相信自己眼從未見過的上帝

根本是個奇蹟

 

但想想

我曾經是參予這個奇蹟的主角

還挺令人興奮的

一直以來我常覺得我的生命

是別人的配角

卻忘了我的人生

是由我自己所主演的 舉世大劇

很好玩是不是...?!

 

最近剛過完了我17歲的生日...

也送完了面臨新生活的學長姊...

 

17歲的生日我過得很快樂!!

一步步的年歲也顯示了我一步步的成長

雖然有些小小的遺憾

但並不會將我特別的17歲沾上汙點

我仍以微笑和淚水迎接它  : )

 

而送走了展翅飛翔的學長姊

其實感覺有一點空

不只是教室的空

走廊的空

學校的空

還有一種...

好像裡頭有樣東西被抽走了的空

但是這種空空的感覺

似也刺激了我

內心某種力量 某種聲音

用言語有些難形容

但卻一點一滴的給予我成長的力量...

是天上爸的靈給的吧我想...?!

 

不管未來如何

我想用快樂的心面對它

因為有上帝的光在前 帶我走: )

 

學長姊們....

我也祝福你們

不論未來如何

上帝會為你們帶來希望

期盼你們能夠認識那天上的爸

好使你們用微笑面對每件事: )

 

這篇網誌有點大雜燴呢...

顯然我很久沒有打

也很久沒向他抒發心情囉....(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