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什麼意思呢?!

也許意味了很多意思吧...

能不負責的說一下我不知道咩...?  (被巴

 

好啦!

只是覺得我好久沒有關心一下我自己的阿部惹...

其實之前那次國文課寫詩

就有在慢慢的讓我喜歡上文字的感覺

只是...

我好像很少有時間真的靜下來好好寫or打篇東西

每次到電腦前面

不下一分鐘

就開始衝浪...

乘風破浪的毫無知覺

就這樣搞不好衝過了太平洋到美國去也不知道

然後money就這樣飛了不知道多少...(啥意思噢...沒聽過time is money咩!

相當的浪費兼奢侈呢...

 

近幾天來...

其實也該說發生了不少事情吧!

但總是太晚才想到

等到要打上來時...

fu都跑掉惹!

想找回來都很難...(招手...fu诶...你在哪裡?!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我在哪裡呢?!

跟自己說好要考大學的!

然後又在幹麻?!

真應該...

快把自己的志氣給找回來

把決心學起來...(determination是吧...還不快學?!

不要腦袋空空了...

 

今年可不希望英文又再沒長進

還口袋破大洞

總之...

欠上帝很多禱告就是惹!

時間都不知道丟到哪去惹...

簡直比灑錢還浪費...

 

在看這篇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叔叔.伯伯.阿姨.老師.同學(自己領個頭銜吧...不喜歡就自己戴個頭銜...

抱歉讓你們看完這篇這麼無意義的文章...

 

但是重點來惹!

 

看完該去做點有意義的事...

不要像我老是在灑錢!

灑錢不是不應該...

重點是錢灑到哪去

灑的是不是有意義才對...

Come on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