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真的是讓我收到一個驚喜

我想是上帝和我可愛的班級送給我的禮物

或許有些人沒這麼想過...

但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天上掉下來禮物

 

原本...

我超級+非常+極度渴望全班的人一起去畢旅

原因呢?

不為什麼!

只為了希望牢牢記住班上每個人

並且留下共同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花了好大的力氣

想要說服全班...

甚至帶著心虛的心苦求上帝幫我

為什麼要心虛?

是因為我自己知道不能重視任何東西勝過重視祂

而我知道...

很多時候我沒有把我對祂的愛付諸行動...

所以甚是心虛!

但也真的是透過這次

我才知道我有多看重我們班...

 

或許也是因為

我覺得農二甲這個班級是上帝給我的禮物

坦白說

國中生活我不認為我過的很好...

其實是一直到國三後來有了麵包.雪莉.鼻涕.小妞的出現

才讓我覺得國中生活不再是那麼的灰暗

但整個的回憶

其實稱不上是好的...

 

所以到了高中

不知道為什麼...

一切的一切讓我覺得

這個班級我好喜歡

真的真的很喜歡

感覺就好像是苦盡甘來...

即使班導換了

但是仍然不減我對班上的喜歡

雖然最近...

感覺了班上的氣氛改變了

變的有點...

散散的

有些許的灰心

但是重視一樣不變!

 

所以畢旅意願調查回條到了最後一天期限(星期三)

我原本的希望已經近乎消磨殆盡了...

 

我想不是我沒耐心...

唉~

不少人我真的只差沒求爺爺拜奶奶的

他們堅定的意志

真的是鑽石差可擬押...=    =

 

但誰知道...

其中一節下課

阿啾丟到我手中的"不願意回條群"

一張張的

全部改成了"願意"

所以等於是全班要去畢旅了!!!!!!

當初全班39人 就有9~10個填不願意

這簡直是大翻盤!

天知道我差點沒尖叫出聲

那種開心的程度大破表

好像小時候許了好久好久

期待好久好久

的願望終於實現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上帝

祂容許了我這個不是很好的要求

最後還送我一個大驚喜!

祂真的很疼我

而我也會學著

把對祂的愛時時的付諸行動

 

 

因為祢的好

我體會好多好多

 

 

當然還要謝謝阿啾

雖然你不像上帝

但是你也許有當聖誕帥哥的特質

XD

至少魚我這麼認為

不過你的說服力要是能為上帝來做

該有多好...

(不好意思!這只是我在想...

 

 

也很感謝班上的每個人

你們每個人都很像魚(←我)在海底的珍珠

很珍貴

很獨特

很閃耀

謝謝你們願意達成我的願望

即使有些人可能不是非常甘願啦...XD

 

 

但我真心相信

有天你們會找到你們生命中最需到的那道光

因為我有在為你們禱告

雖然現在還沒辦法做到為每個人

可我仍堅定相信!

一定會的!

 

 

畢旅...

我們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屬於我們的回憶

要一直記到好老好老

變成老公公老婆婆的時候

還要跟孫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