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對自己有了些新的發現

我真的覺得那是上帝給我認識自己的機會!!

每個生活的細節

似乎祂都精心安排了些什麼...

只看你有沒有發現...

 

太多時候

你所未察覺的東西

其實上帝都很看重

 

光是我上個禮拜所經歷的

就不是我所能預料到的

那根本就是我心底最深處最深處的聲音

細小的連我自己都不會發現的!

沒想到上帝把那隻大怪物給揪出來

也嚇了我自己好一大跳

那個經歷真的是很深刻很令人筋疲力盡

 

而那些被我遺忘的一切

上帝卻也一直的看重

 

最近所走過的日子痕跡...

一個個的

祂都把它拼湊起來

告訴我

我是怎麼看自己

怎麼把某些東西給遺忘掉

 

比方說

透過每天和輔導看聖經學習英文

讓我發現...

我不敢說.不敢問.怕犯錯....

我變的好膽小.自卑

我遺忘了我最初孩子般旺盛的勇氣

 

同樣有關聯的

我在早餐店上班

綉綾姊姊(我二姊好友)的哥哥

跟說我說的一些話

又再次讓我發現我真的很膽小.自卑

我遺忘了我最初孩子般單純的"積極"

 

其實看了大姊打給我的網誌

我真的很感動

但是也不禁憶起了些回憶

 

小時後我不但過動還是出了名的好奇寶寶

天下事都可以"百問"

什麼都有什麼?

為什麼都有為什麼?

甚至家教老師都可以被我問走好幾個

 

後來一些變化

讓我漸漸遺忘了某些東西

 

一直以來家裡四個小孩中

屬我最令人擔憂

哥哥姊姊個個成績好.獨立

對我來說光芒耀眼

而我...

不愛唸書

沒什麼成績可言!

做事慢吞吞.話又多...

可謂為紅花陪襯最好的綠葉

 

所以太多的東西讓我開始忘了"積極與勇氣"

 

"做了被罵.不做也被罵

做的好被罵.做的不好也被罵"

"有人做的比我好

我動手做了顯得我笨"

"問了錯.不問也錯

問的好是錯.問的不好也是錯"

......

....................

總之太多東西開始讓我學會擺爛

又或者不敢問.不想做

 

害怕行動促成了行事毫無積極心

造就了某部分的我

 

小小的人事物

就讓我對自己有不小的發現

想想

即使我知道我在上帝的眼中是寶貝

但或許很多時後我仍不經意的

會視自己為不重要的X.Y.Z咖...

 

所以當我知道這一切時

我想學習才正要開始...

學著找回

 

最初"孩子般旺盛的勇氣"

不怕罵.不怕錯.越摔越勇.大膽嘗試....

 

最初"孩子般單純的積極"

一股勁的往前衝.努力學.....

 

我遺忘了些什麼...

祂一點一滴的在提醒我

難怪祂還需要特地常常提醒我

"妳是我的寶貝"

原來我是這樣...

看自己!

 

自己都把自己給遺忘了

說扯不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