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變的很愛抱怨...

大概是複雜的事

也讓我自己習慣把它搞的複雜惹吧...

所以什麼東西

都給他拿來"萬唸"

不嫌口渴诶我= =

 

還有

一堆事情讓我喜歡把一個字掛嘴邊

不要亂想!

跟國罵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要找它來亂認親!

只是單純的把火+頁而已!

(火+頁=火頁)←古代人創造繁體字真是門學問押! (摸下巴...讚嘆

或許事情真的沒複雜到需要煩

但是好像就只要把"煩"掛上嘴

就真的可以很貼切的形容自己的心境似的

這讓我忽然的發現

我是不是又離上帝遠了一點

明知道上帝是永恆不變

而且不會疏離我的

漸行漸遠永遠只會是自己不會是祂

那還有什麼話好說咧?!

 

想想

一切的不順遂

只要放在以前那個火熱的自己手中

似乎很多事情都可以笑笑的交給上帝

 

然而現在的自己

懶懶散散的

好像連起床都會聽不到鬧鐘聲

然後像自己所說的

把自己遺忘在某個角落

不去找回來

 

這怎麼可以?

虧我還受的了...

還好上帝是溫柔的

如果祂不是

我猜祂搞不好真的會

跳下來"啪~啪~"賞我兩個五百

叫我醒一醒!

XD

 

該是激勵自己的時刻惹...

是時候該學著把那個

對上帝很熱血的自己給摳回來!!!

不要讓她在一旁睡覺XDDD

 

有一首歌...

從某位朋友那裡聽來!

很喜歡!

寫的很美...

推薦一下...

 

< You are my all in all>

 

 

You are my strength when I am weak,
祢是我依靠的力量
You are the treasure that I seek,
祢是我尋求的寶藏
You are my all in all.
祢是我的一切
Seeking You as a precious jewel,
祢好比貴重的珠寶
Lord to give up I'd be a fool,
我怎能放棄祢不要
You are my all in all.
祢是我的一切


Jesus, Lamb of God,
耶穌神羔羊
worthy is Your name.
配得大贊美
Jesus, Lamb of God,
耶穌神羔羊
worthy is Your name.
配得大贊美


Taking my sin, my cross, my shame,
擔當我罪債和羞辱
Rising again I bless Your name,
死裡復活我蒙救贖
You are my all in all.
祢是我的一切
When I fall down You pick me up,
當我摔倒祢來攙扶
When I am dry You fill my cup,
當我乾渴祢賜甘露
You are my all in all.
祢是我的一切


Jesus, Lamb of God,
耶穌神羔羊
worthy is Your name.
配得大讚美
Jesus, Lamb of God,
耶穌神羔羊
worthy is Your name.
配得大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