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發生了蠻多事情的...

只是我不知道該說是我沒時間呢?

還是懶的打上來!

總之呢...

網誌是很久沒被我更新了!

老實說...

挺想它的呢...

腦子裡有太多的東西

如同之前所打的

會很想把它變成一個一個的文字

記錄下來

只是...

很少有機會...


前陣子

丟惹日本料理店的工作

(其實也才試做三天就被炒惹...)

但卻意外的有好多好多的收穫

其實我真的很感恩!

但是要說沒有挫折絕對是騙人的...

老實說我那天還在大堂跟上帝哭了好一下子

可是當我真的跟上帝哭完後...

就什麼壞情緒都沒有了

哭完後...

就有滿腦子想法想寫下來

寫著寫著

就成了一封信

給"水車大家族"的信

寫的當下真的很感恩!

但要我給出去其實有點小小的不容易

我聚集了不少勇氣...

才在被炒了的隔天

還制服時偷偷的把他夾在我洗好的制服裡

然後快快的跑掉...XD (真是有這麼點給它沒膽


然後很快的我就對這件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可以說是淡淡的遺忘啦...


沒想到後來

竟然在學校碰到同事

原來是三年級的學長

有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可是他好像都沒認出我來

有次我在樓梯那碰到他

還拉了他一下

跟他揮揮手

沒想到他就這樣看了看

就又轉身走人

我整個錯愕...


後來又碰到一次

我決定直接叫住他

他才轉身看我

問說"妳是...是小魚嗎?"

哈....

原來上次他以為是我認錯人

所以沒反應!

害我當時真的錯愕了好一下...

就這樣我們聊了一回兒

我還有問到他

當初帶我的那個同事有沒有和他們說什麼...

(其實我的用意是想知道除了帶我的同事對我委婉的說法之外...

他有沒有對其他同事說我做錯的地方...好讓我知道哪裡該改進!)

結果他回答的是說...

喔...他很感動阿!

=     =?

愣了一下

我才會意過來

想到我還有偷偷夾信 (真是後知後覺

他還說我可以回去看看大家

(但老實說要我回去看大家我還真不知道該以什麼立場呢...!)

又告訴我

我寫的信被貼在他們班表的地方...

霎時又讓我害羞惹起來...


呵...

以前的我才不敢做這種事情咧!

(亂沒膽的我...)

想不到上帝又再次透過這個讓我來學習...

這對我來說算不小的突破惹...

 

炒歸炒!

有學到東西才是重點...

 

但是最近面臨一個抉擇!

我想真的該好好尋求上帝...

不然到時候繞了遠路不就浪費了機會和時間嗎?!

老實說我最近很久沒有

好好跟祂have a date了...

該檢討檢討反省反省惹!

老是這樣像個小朋友跑來跑去的...

不回家怎麼行咧?!  XDD

祂一定有想我...

所以還是不能讓祂想太久!

不然我也會愧疚!  XD


今天就打到這吧...

有機會

會努力多跟我的小部

培養感情的...

但是我要學著上帝比它先!


話說今天外面風好大...

聽說鋒面要來!

變冷又下雨...

明天星期六竟意外的要上早餐店的班!

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我可愛的自然醒飛走惹...

鼻要太想我噢...

可愛的自然醒...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