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還蠻有我是小傻瓜的Fu!!

 

像我姊說的做事有點不經大腦...(其實"有點"是我加的XD

像是光巡個廁所填分數

我竟然可以填錯4.5次

阿桂看了都覺得扯...

表情有點像是說"你在幹麻?"的感覺...XDD

很瞎!

 

然後人家隨口說說我也信...

一付很好騙的感覺...

(拜託!人家我有時候也是很精的好咩....!

雖然是"有時候"...

 

不過換言之我的腦應該有比以前小惹一點!

我想這應該是好事...

 

 

但還是有很多時候

還是有點像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老是覺得自己這樣做有點多此一舉...

沒人在乎

也是做的蠻拼的...

 

不過反正我傻瓜似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惹...

 

 

呵...

或許只有上帝看見吧...!

 

 

 

 

懂得及體會是一回事...

飄忽不定也是一回事...

漫無目的也是一回事...

嘴巴說說也是一回事...

像個傻瓜還是一回事...

 

總之...

就是那麼一回事!

 


 

來學阿飄一下...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打...

傻瓜對自己的行為也不是很清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