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為了一個學費

我哭的很慘

而且還是躲在廁所哭

 

即使我有上帝可以靠

但是我還是會受傷

我不是無敵鐵金剛

不要永遠都把負面的話丟向我

我不是不會痛

我沒有那麼勇敢

在你們眼中

你們的妹妹

你們的女兒

好像永遠都很爛...

 

想要一點點的正面積極話好像沒有那麼簡單

如果沒有靠上帝

我想我可能會逃出這個家

 

因為負面的話讓我覺得好可怕

為什麼只有上帝可以不顧一切

不看表現的愛我

而連我最親的人

永遠都要說反面話傷我

我總要靠著上帝我才能從微小的地方

找到一絲你們愛我的跡象

 

我不是無敵鐵金剛

我會痛我會哭

只因為我對你們有愛

 

不要連我哭都要罵

躲起來和上帝哭已經是我唯一發聲的權利了...

 

難道連哭的權利都要禁止我嗎?

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這麼點力量靠著上帝的愛來呼吸

 

上帝幫幫祢的孩子

祢女兒我好軟弱...

 

我親愛的朋友們...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關心和鼓勵...

讓我知道我不是只有上帝...

 

靠著上帝...

我想!

我可以在站起來...

但是請容許我躲在祂懷中哭幾回...

 

天知道

不愛喝水的我哪來那麼多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