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見證呢...
要稍作回朔!
所以如有不懂~
請從下面"魚≠烏龜"網誌開始看起!


之前發生了速度慢被罵被討厭事件後啊~
我就跟智翔哥說我真的快受不暸惹!

超想辭職不幹惹啦!!!

可是呢~
智翔哥就跟我說
或許這是上帝給你的功課
祂要你學習忍耐!
然後他就給了我一篇詩篇
要我回去讀
「詩篇37篇...」
詳情請查閱聖經
謝謝合作!
P.S:如果你真的很懶~
建議你用網路聖經!快速又便利!

讀完之後...
我就把想辭職的想法壓下來惹!
就一樣的努力上班...
努力的ㄏㄡ住店長的唾棄...
想不到後來狀況竟然好轉!
(詳情請見"狀況好轉!感謝上帝捏~"網誌)
然後今天生意好到一個不行!
後來快下班大家在吃午餐的時候...
店長就跟我說我真的進步很多~
要在加油喔!
重點還不止醬~
她看到我的鞋子壞惹!
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去買?
我回答她說我不知道诶~
因為把拔還會跟我借錢...所以...
她聽到惹呢!
就跟我說不然我先給你500塊讓你去買!
不然你穿這雙鞋去學校會被人家笑啦~
哇塞~
聽惹超感動的啦!

而且之前我就一直狂ㄍㄧㄥ
明明很想要買新鞋
可是又不想花我那被老爸借到
所剩無幾的薪水
所以才一直穿著那破鞋!
沒想到今天上帝就要給我新鞋惹~
超意外的!
雖然這應該算是預支薪水
但也不是我主動要預支的說~
我從沒想過要預支薪水!
結果上帝就先幫我找到方法惹!!
感謝感謝上帝把拔捏!!

「你當倚靠耶和華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詩篇37:3~4」

真是愛死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