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

有禱告果然就是有效的啦!!
我們家上帝把拔聽惹我的禱告喔~
最近跟店長的互動好很多惹诶!
從她甩都不甩我+看到我還會罵我慢(在摸)...
到現在她會跟我說話
然後也會跟我說
要加油喔!
速度要再快一點喔!
狀況轉好後~
讓我還蠻爽的!

果然每件是上帝都是會看顧滴啦!
所以現在呢!
想辭職不幹的心態好像就跑光惹說...
呵~
虧我上一篇還在說大話!
很想被ㄈㄞˋ爾...
現在其實是蠻OK的
好像就沒有想被ㄈㄞˋ爾的感覺惹诶...
哈哈哈~
唉唷~
女人是善變的嘛!
我是女人!
當然也很善變囉~
(謎:胡扯瞎掰...)
希望速度是真的能在更快啦!
醬子就不會在被唸惹!
求上帝老爸看顧我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