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農的園遊會喔~
雖然我不是日校的!
但是還是蠻想去參一咖的說
所以就邀了笨貓要一起去
原本約11點在高農校門口
後來我今天早上被好幾通電話吵醒...
想說今天應該是可以睡很晚!睡到爽!
但是手機竟然一直響
[謎:活該!誰叫你要把手機放離床頭那麼近...]

第一通呢~
是鴨鴨打來的!
她跟我說她也要來園遊會
醬子我們可以約一起!
(OS:好啊~好啊~)

後來一通呢~
是麵包打來的!
她說她要去教會看小黑米(檸檬)
如果去到教會沒看到的話要來找我!
(OS:OK的~OK的~)

再來一通呢~
是笨貓打來的
她跟我說鴨鴨也要來
(OS:這我知道啦!)
所以她要搭到火車站後和鴨鴨一起走過來!
(行行行~)

後來又連續有幾通連絡事情...
等電話好幾通!

就這樣呢~
我睡覺睡到爽的美夢泡湯惹...

唉~
我果然還是沒有當米蟲的命!
以前米蟲生活也是也不少好處吧...

所以總之...
最後我選擇不睡啦!
跑去邊用電腦邊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然後在線上還碰到惹我可愛的雪莉!!!
她說她暑假可以回來诶~~
開心開心

雖然她的數學因為之前在台灣
繳過去的成績不及格要重修!
(美國及格分是70↑...雪莉的成績是6X...)
唉唷~
醬雪莉真的也是挺可憐的捏!
明明那裡的數學對她來說就很簡單
但是還是要因為交過去的成績要重修!
可憐的雪莉!
後來聊著聊著...
笨貓就打給我說們到了台中國小惹!
之後麵包又打來說
她去到教會沒看到檸檬
要來我家找我!
好唄好唄~
我只好跟雪莉結束抬槓!
趕快穿衣服出門啦~
出門前又接到笨貓說他們已經到高農惹~
我就問他們說看他們要不要先進去
我要等我朋友→......麵包
他們就先進去啦!
而我呢?
跟麵包會合後就也進去惹!
進去找到鴨和貓時他們兩個鴨手貓手各一杯冰...
哎呀~

這麼過份!
ㄒㄧㄚˊ我~
我就和老包也跑去買冰淇淋...
那個學生啊技術沒有很好捏!
做起來矮矮的!不像夜市那種很高很高!
可是要25塊...
真不划算...
後來我們又晃惹幾圈!
看到有個攤位在玩瘋狂黑白ㄘㄟˋ!
挑戰者贏關主一次可以向關主潑水
而關主需贏挑戰者兩次才能向挑戰者潑水
總之後來潑水的時候...
有個路人甲運氣差到一個不行~
背面被潑及到...
那個表情超級...

園遊會被我們晃的差不多後~
我們就揪阿飄去德安!
大家又一夥人朝德安前進...
一到就往電動那個樓層跑!
想當然是發洩一下情緒啦!!
玩著玩著...
就5點多惹!
大夥只好say goodbye啦!

真是挺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