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才和佩韻一起禱告完...
剛好有跟她說到我希望能早起靈修!
但是沒有一次成功爬起來過~
不過我還是
一樣的
每天調鬧鐘!!
一樣的
每天把它按掉...


後來講完電話
去洗澡
之後就去睡覺了
(當時時間1點多...
別問我怎麼會那咪晚睡!這還算早惹...)
結果這一睡還挺妙的!
竟然在5點的時候聽到鬧鐘聲...
诶~不要懷疑!
...
....
.....
......

你錯了!
那是我二姊的鬧鐘!
(我的鬧鐘根本沒那麼早!)
重點是平常我根本不可能聽到我二姊的鬧鐘聲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這樣被吵起來惹...
吵起來也就算惹~
她人竟然也沒起來...
沒起來也就算惹喔!



還害我就這樣睡不著!
(你原本要猜是沒按掉鬧鐘對吧?!
還好啦~她有爬起來按掉!可是繼續睡!)
翻來翻去竟然睡不著诶?!

我想...
難道是上帝要叫我起床靈修?
嗯哼~
這方法還真不賴!
上帝你也太咕錐惹吧!
好吧!
既然這樣那我就起來靈修吧!
(時間5點半多)

↑以上是見證的經過外加一些閒聊!
 


↓是我今天的一些靈修收穫!

【不忙的時候】

「不要貪睡,免的你貧窮...」—箴言20:13

聖經告訴我們,懶惰或喜歡睡覺的人,很快就會變的貧窮,他們生活在貧乏之中,總覺得自己貧窮!倘若我們使身體一直處於懶惰而不予神親近時,靈就會很容易因此而枯乾!
我找到了這句經句!寫的真的很貼切!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馬太26:21
所以我們可以效法"螞蟻"他們總在為以後的需要做預備!而我們也應當隨時預備自己,成為合上帝使用的器皿!
"不要只會東摸、西摸,而是要真的不停地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