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說真的!
去到屏東CYIA的經歷真的很妙!
師母完全沒有幫我打預防針的
就讓我這麼被丟進去惹!
每想到去到那裡...
簡直是被拿來操的
雖然認識不少好朋友!
但是真的是背故事背到怕了
有機會在分期打上來...
哈!
誰叫我真的懶了!
所以只好就先放我實習第一週的心得見證啦!



見證

 

在這禮拜當中,從剛開始對小朋友不認識,到後來熟悉且可以玩在一塊,也從一開始講課講的緊張、備課備的辛苦,到可以輕鬆的在講課時和小朋友玩遊戲,並且看到小朋友學習後的成果,就覺得辛苦似乎也有代價!雖然有時候小朋友很難控制,不是那麼容易安靜下來,但看到他們認真聽自己說故事並且還會要其他小朋友安靜不要吵時,那種感動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最初一直覺得自己對於說聖經故事方面很沒天份,備課也不是非常非常用心、認真,但是沒想到當自己說完聖經故事後的呼召,上帝仍然動工了!經過五天,我也很快的就把個個小朋友的名字的記起來,能夠看到他們有所學習並且得著新生命,真的很讓人感到欣慰!在五天當中也真的見證到了上帝是如何的回應我們的禱告,原本在下午的高美歡樂派當中的小朋友人數不多!但後來因著我們每天出發前的禱告,上帝加添了不少的少年進來,也使的他們有機會聽到上帝的福音,畢竟在高美那個地方想找到教會似乎不是那麼的容易!在那地真的有太多失喪的人了,而失喪的人卻都只能藉助民間偶像來過生活,所以看到這些少年們在最後一天願意獻身於主,真的有說不出的欣慰!雖然我自認為我獻身呼召帶的不好,但他們仍然回應了!我想真的是上帝在動工吧!相信上帝必定會大大的使用這些少年們,雖然他們生活在充滿偶像的世界裡,但我想上帝會讓他們經歷到更多更特別的奇妙計畫!求神能更多的祝福高美這個地方,也願神多多的來差派他的兒女進入高美擴張神國的版圖!那裡的少年單純活潑,必定是上帝賜給他們的特質!求神更多的保守那些少年們的心,並且讓他們一生都能走在主的光中,不偏不倚!也期望能再有機會去高美找這些可愛的少年!看看他們可愛單純的笑臉:)能有這五天的經歷,真的有很大的學習,以及很多的回憶!雖然真的很不捨,但我想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美好的重逢!上帝會有奇妙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