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滴天父把拔:

謝謝我最崇高的主耶穌把拔~你真的聽了我的禱告!把我的心治癒了!

主啊~祢讓我知道祢真的好愛好愛好愛我~讓我知道祢真的讓我慢慢的經歷祢!

感謝主~祢這樣的陪著我~求主耶穌也能讓麵包也經歷祢的恩典!!求主讓我在與她這段的友誼上!

有祢看顧~求祢保守我們!

也讓我們能夠從互相學習慢慢的建立更深更堅固的情誼!如同我和祢一樣!

主啊~祢的恩高比高山高~比海深~!!

讓我用禱告來深深的讚美祢~敬拜祢~!

求你保守心中有祢的我們~

也保守我身邊雖然未經歷過祢的恩典的人!

求聖靈大大的充滿著我們每個愛祢的人~

請你大大的使用我~不管是在人與人之間~或是在傳福音~都能有祢的陪伴!

我將一切奉獻給祢~因為有祢的愛我將和許許多多的基督徒成為一家人!

主啊~請祢大大的保守庭雨及彩如姊姊能夠通過這樣大的試驗~

請祢在無時無刻能陪伴她們走過悲傷~

也請主~在她們需要祢的時候能夠陪在她們的身邊聆聽她們的禱告!!

主啊~祢是如此的愛我們~

感謝主!感謝慈愛的主聽我的禱告~!!



這樣的禱告侍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