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上帝把拔~ 感謝你每天都這樣的看顧我! 

雖然我最近有點少跟你禱告!!! 

可是我知道你還是一樣的保守我~ 

讓我每天都過的很好! 讓我覺得時時刻刻都有你陪伴!

 感謝上帝把拔!!! 

也請上帝把拔能同樣的看顧著彩如姊姊.庭雨和謝靖! 

相信上帝把拔愛著每一個人~ 請上帝把拔將謝靖再次帶回教會當中!

 蒙你的恩典~甚至感受你的愛~ 

也請上帝把拔能提醒他要好好的照顧庭雨~ 

因為庭雨是個很好很好的妹妹!! 

上帝把拔一定會讓謝靖知道的! 因為我相信上帝把拔

會有你美好的安排~ 庭雨必會將一切交拖到你手中~ 

我一定會常常和你禱告~ 告訴你我們心裡的話~

也為別人禱告! 請求上帝的保守! 

謝謝上帝把拔給我們無限的愛! 



這樣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