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去教會聚會完阿~就在外面等大姊二姊來接我!

要回去"竹仔坑"我們鄉下的家!

再等的時候阿~我們家的宜佳姊說

要邀請我兩個姊姊來參加團契說!

剛開使以為開玩笑滴!沒想到來金ㄟ!

有點小嚇到!不過這件事不打緊~

是後來有件事讓我有點....



就是阿~在等的時候碰到那個青春十三和我一起爬

巨人梯的那個人!(who呢?請看網誌:青春十三~兩天一日遊)

宜佳姊阿~就突然跟他喊說~

[XX阿~你粉厲害唷~有人在網路上說你是英雄捏!]

@#$X%!&.....




@~@!不會是在說我吧!

聽到真的是粉緊張!但是佯裝不甘我的事!我沒聽到!

但是我想~真的是在說我唄!可是人家沒說過英雄阿!

不是我講的啦~齁~?!嗯嗯!對!

好在後來大姊開車來嚕~

準備回鄉下嚕~超high的!!



..........................................................................

Q:回去鄉下的家作啥阿?

A:啥~這什麼爛問題阿?!沒事不能回去嗎?!

哈~不是啦!!人家是去跟家人一起"烤肉"嘛~!

..........................................................................

以上為個人自問自答白目行為!到此限為止



我真的超久沒有回鄉下囉~

那個我小時後三部五時就會回去的地方!

有我超多超多黑皮的回憶!!

可是後來一直搬家!家裡又發生了些許問題~

害的我不能再常回去了!!



人家小時後那裡可是為一喜歡去的地方捏~

每次回去都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堂哥堂姊"(其實應該是沒有血緣關西的!

只是不知道怎麼叫~)玩!

結果因為很久很久沒回去!一回去啊~

碰到他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真的很...



因為大家都長大了!

因為大家都好久沒見了!

因為大家都尷尬了!

所以覺得離的好遠...

真無奈~明明曾經這麼親~可是現在卻好像離的很遠很遠!

說說看~!該怎麼辦咧?!

雖然跟那個堂姊(跟我很好但大我3歲的那個堂姊)要了手機~

但是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跟她都沒有講到什麼話!傳了兩封簡訊給她!第一封回嚕!

第一封跟他們講說~

要是都有手機的時候電話都要殺來喔!and跟他們要即時通!

可是他回的時候就只有回[我沒有即時通.]

第二封一直都還沒回!

烤完肉回到家都好久了捏~

難道真的離的那麼遠咩?!

好無奈喔!!!l凹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