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主耶穌:

有些話我沒有辦法在對麵包做回覆了~她說了一句我關在心裡好久的話!!那句話我一直

不敢跟她說~我很怕傷了她~但是她對我說了!!我最慈愛的天父~請你保護我!!我好受傷~可

是我不想傷害她~請你保守她也不受別人傷害好嗎?!雖然她未能親身經歷您!但我仍希望您

能愛她如同愛我一般!!有好多話我覺得我只能和您說!!因為您能細心傾聽~您能撫慰我的心

靈!雖然我是在最近才覺得我真的親身的經歷了您的恩典~求聖靈能充滿我~給我力量繼續用

禱告來守護他~我真的好在意這個朋友!午餐時間我的無意睡著~她沒有找我去吃飯!!讓我覺

得她不在意我~她答應我的事!一再的未實現~讓我好失望!活潑好動的我~發燒了!一樣得不

到她的關心~有的只是"發騷"的玩笑~主啊~!很抱歉我試驗了他一次!!我要向你認罪!!可是

這樣的試驗~只讓我覺得我好難堪!真的在自取其辱~但感謝主給我這樣的機會學習!同樣的午

餐時間~我輕輕的趴在桌上!以細微的視線看著他的一舉一動~他...拿起了餐具自己又再

次的自行去排隊了~接下來的一句話!!真的好痛心~XX~<不好意思~我不想牽扯別人!主啊~

或許我真的忌妒她!!>你要不要吃雞腿~?今天有你愛吃的雞腿喔~!!那個XX不是我~我多麼

希望是我!親愛的主耶穌~求您醫治我受傷的心靈~天父~您真的讓我清楚的知道我有多麼的

需要你!!我需要你的傾聽~我需要你的幫助~我需要的醫治!!我更需要你的愛來充滿我~

倘若沒有你!!我今天真的不知道要向誰說這些話!我在天上的父~我好愛好愛您~!我知道您

同樣的愛我!您的慈愛是無可限量的~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人能及的!!但是現在我好需要

您的愛~請您保守我以後在學校裡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讓我能從錯中學習~也能看見

別人的好~甚至將您的愛傳給每一個人!我知道您會與我同在!非常感謝主耶穌!!

這樣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的聖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