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fies...

這句話說得真好!

默默的暑假都要過完了...

快的我不知所措...

然後我竟然都要上大學惹诶!

一點大學生的自覺都沒有一u一

在家還一直被二姊唸說都不整理東西(雜亂的書桌+去台南的用品)!

其實我真不知道要從何整理起...

要帶去的東西跟家裡的東西都是!

因為家裡的東西我恐怕幾百年都不一定會用...

不知道該收哪裡好...

其實我連之前搬家搬過來的箱子有些連拆都還沒拆過咧...

 

然後要帶去的東西也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好!

快點有住外地的學生給我點建議吧...?!

什麼樣的東西是必備良品呢?! XD

 

這個暑假其實過的心情好複雜押...

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

開始學著認識台南這個地方...

開始摸索學習的路...

開始住校生活...

開始離開家裡長期住在外面...

開始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認識新的教會...

.......

總之有好多個新的開始!

而這些開始總是在飛逝的時間中穿插著快跑...

都會讓我在不知決覺當中就開始了這一切直至我熟悉!

 

希望新的地土.新的學校

上帝會賜給我新的恩典去面對一切

 

我不是一個人下去台南的!!!

我知道我身邊還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