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課好一陣子...

有了噗浪我就沒什麼管我的部落格惹诶...

 

其實有時候還是有好多好多想法~

只是都懶的或是沒機會打上來!

 

有一堂課其實是最讓我衝擊的...

就是"醫學倫理"這門課!

裡面有很多的想法,和現實的層面!

真的會讓我發現...

人很容易不自覺的向現實低頭!

所以每每問到有些敏感性的實例問題時...

發現很多時候果然只有我一個人想法不同!

願意舉手堅持自己的意念和信仰...

甚至我還發現了同是基督徒的同學秉持著我詫異的見解...

怎會醬咧?! ((嘆

來到這裡...

有點少了可以彼此互相激勵成長的屬靈夥伴的感覺!

然後不太有機會是可以好好的個人靈修...

矮唷~

真是不乖!

 

不過還好的是...

至少仁德教會的大家是可愛的 :)

團契氣氛我很愛~

然後主日的會友都很NICE!

希望我的屬靈也不要輕易退步!

要好好的靠上帝站穩腳步阿阿阿阿 >"<

努力! 加油! :D

上帝不要讓我忘記你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