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幫之前嚮茶的同事慶生!

有開心到!

原本今天中午後下大雨... 0.0

才在那邊傻眼,是怎樣?! =  ="

還好晚上雨就差不多停了~

嗯哼...

因為要烤肉嘛!! :D

 

其實中間有個小插曲...

話說傳說中的"下雨小王子"(我幫她取的新綽號XD)

本來身體不適打算要放我們鴿子的!

最後她還是改變主意跟我去惹... (良心發現... 哈XD

不過我相信他是沒後悔啦~

畢竟沒有收門票就看了一場精采的慶生整人戲碼 (誤 XD

是還蠻值得的吼?! XD

 

真的是要祝年輕媽咪 " 李小雯~ 生日快樂捏! " (雖然我發文的時間已經過惹... :P

不過心意絕對沒有少啦! :D

看我用盡"拙手"做卡片就知道啦! :P

 

是說真的沒想過在蛋糕裡面刻意藏錢要壽星用嘴巴找這招...

真是有夠絕一ˇ一

不過話說如果是我...

為了"兩千塊"我也是願意的啦... XDDD (下次我生日快多塞一點 :))

 

原本奶油攻勢我以為我可以全身而退的一ˇ一

沒想到要走之前我的臉還是難逃攻擊! 嘖嘖...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阿!! ~"~

不過還好一抹可以躲過1/4的蛋糕也是幸運! XD

下雨小王子差點就沒躲過1/4的超級鮮奶油蛋糕惹...

難得她的精鴻一撇感受到暗器! (心跳加速?! 0.0

所以即便被兩個人抓住還是掙扎逃脫摟...!

難道是傳說中的金蠶脫殼?! 0.0 (誤

哈哈... XD

總而言之!

是玩的蠻開心的...

 

跟早上的我形成了蠻大的對比一ˇ一"

早上我還在為了填志願頭痛...

前面幾個專心填!

後面就開始填心安... =   =

總而言之是送出去了! (意思是說沒得後悔惹=口=

然後老爸一直賭我會上高雄輔英... 0.0 (沒跟他賭! 總而言之只能等著瞧! XD

不管學校如何...

希望是天上的爸親自決定的啦! :D

 

嗚呼... =3=

話說明天是團契的第一次聯誼和去讚美之泉!

然後剛好也是五月天的演唱會诶...>"<

默默的有這麼點心動! XD

不過也僅此是這麼心動一下下嘛... 一(+++)一

 

 

然後其實我有點不知道怎麼收這篇的尾了... (被毆

所以就掰掰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