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阿阿阿...

文章開頭就是一個哀嚎了!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短期的工作好難找...

又尤其是我這樣可能只能做一個月

然後7月又必須連休三天的

好像又更難找了...

真糟糕!

我真的開始緊張了...

怕短宣這樣真的籌不到錢!

我還會很不好意思的要欠人家教會一筆錢...

那該怎麼辦?!

 

真的很緊張!

偏偏我現在連駕照都沒有...

除了單車和雙腳就沒有別的交通工具了...

遠的地方等於是又有限制!

到底該怎麼辦~"~

 

明知不該限制自己的...

但是還是會因為現有的狀況而感到焦躁!

 

我的上帝把拔阿...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開始緊張又害怕!

到底短宣對我來說還去不去的成押...

我越來越徬徨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