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年...

原來我什麼也沒帶來...

什麼也沒帶走...

 

離開時才赫然發現

徒留了一場空...

 

心有點涼...

 

回憶?!

點點滴滴留失...

開始漸漸憶不起些什麼!

 

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最近的我...

心情很複雜!

也很累...

情緒時而平穩時而低落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在幹麻...

 

未來這條路...

看似漫長

其實不過短短幾十年!

 

路途上...

我...

到底留下了些什麼?!

 

而又有什麼...

在我生命中留下?!

 

 

謎樣般的人生...

是否只有祢才是唯一的清醒者?!

 

黑暗中

唯一的光

請為我領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