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是來報喜不是來報憂的喔...

在這裡我真的要大大的謝謝我天上的爸!

因為若不是祂

我沒能進到這個班級

這個班級是祂送給我的一個好美好美的禮物

我到現在還沉浸在它的好

並非是因為這次畢旅的事情我才要跳出來這麼說...

一直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這個班級是我的地方

雖然曾經經歷過低潮

可是我從未想要放棄這個禮物

 

而不論這次是不是所有人都願意幫我一把

我都要謝謝班上的每一個人

至少高中以來的生活

是我國中從沒經歷過的好

雖然並非班上每個人都喜歡我

可是我仍很高興能遇見你們

我相信能和你們同班並非偶然

天上的爸一定有祂的安排在

 

也許有人是不喜歡我的

可是我不介意

因為你有你的理由和選擇

只要我有任何對不起的地方我願意認錯

至少認錯這點是天上的爸從二姊那教來的恩典

 

走在天上的爸給的路上

真的會越來越覺得身邊處處都是恩典

太多一切的一切都是說不盡的感謝...

這樣渺小的我

可以看見這個世界的溫暖

讓我有說不出的開心和欣慰

 

我們班雖然時而吵鬧

可是卻有個藏在大家心裡的向心力

真的好珍貴

如果沒有遇見天上的爸

我能不能有這麼好的你們?!

想到這樣的問題會讓我害怕...

因為沒有你們的學校生活日子肯定沒能這麼漂亮

還好這樣的問題不會發生

因為我擁有你們

 

 

不管未來的日子如何...

 

你們都是我生命的驕傲

是我高職生活不可少的色彩

真的很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