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阿...

最近眾多事情繁雜的擠在一團

搞的我頭腦心頭好像塞滿了一堆沒整理的文件

弄得好想把腦袋拔下來shake一下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激動

話說是沒很聰明了啦!

我想應該也不會幫助它變聰明到哪去...(光想像的辦法就很不聰明了...= =

 

後來當所有東西到了一個點後

我才知道原來現在的我叫做壓力很大...

也就是我快不行了! (攤

 

但其實我沒想要怪任何人

因為我知道壓力總是從自己來的

別人給予壓力

但不代表自己需要承接壓力

所以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我自己身上

 

也許我有些求好心切

逼得自己沒有出口

模糊焦點

甚至有逃避的念頭...

但我知道事情總要來

總要面對

總要度過...

所以也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這一生我從沒覺得有什麼人背景夠大能讓我靠一輩子的

唯有上帝

他胸膛夠大 肩膀夠寬 背景無法言喻誇張的難以形容

夠我倚靠到永遠

但還是因為求好心切

搞的我面對要敬拜祂時

焦點錯誤

好像弄得自己不會飛翔了

 

我像隻小老鷹

 

當小老鷹(我)和其他的老鷹一起飛時

總是飛的很快樂自在

不用想自己該怎麼樣帶領其他老鷹飛

又或者想像自己是怎麼飛的

只要跟隨風

就能飛...

但有一天

要小老鷹飛在前頭帶領其他老鷹一起飛時

小老鷹卻害怕自己沒有辦法帶領的像其他老鷹帶的一樣好

飛的一樣漂亮

所以無法跳出懸堐展開翅膀

像忘了如何飛翔

害怕自己跳出懸堐會摔的粉身碎骨

不會飛了...

風來了...

卻沒辦法乘著風

最後小老鷹竟然還淚灑懸堐...

 

呵...

而現在的我就是這樣子...

 

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

焦點矯正回來就好多了

但老實說...

真的有些累了

是太晚發現自己已經累了嗎?!

還真有點遲鈍呢...

 

有人說我的網誌不常動

但每次動了總是報憂不報喜

會嗎? (笑

好像是诶...

看來我的阿部只有跟我共患難沒有同享福...XDDD

 

 

上帝阿...

祢的孩子我什麼也不能做

幫我...

我的信心很小真的...

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