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先在這篇開始之前先說...

以下所打的僅此我個人的想法!

並沒有任何想要

批評任何人或比較.指教人的意思

所以看看後不認同那就算囉~


今天放學呢...

在回家之前聽聞了一件事

其實只不過是一件大家看似平常的感情小八卦!

可很特別的是...

雖然只是個簡單的嚼舌根

卻也給了我一個很特別的看見

 

嚼舌根內容簡略的來看

其實不過是說一對年紀與我相仿的情侶

彼此付出...

但男方付出甚多罷了!

至於"甚多"到多少呢...

不方便說囉!

 

但也是因為這個"甚多"...

讓我蠻吃驚的!

然而就是這個重點激發了我的看見!

 

我對這個...

突然有種想法

 

現在年齡不過就這麼輕

但卻在感情上做出這樣大的付出

那要如何看待未來?!

在還沒有任何的保障下...

倘若出了變卦...

這些付出又豈要的回來?!

 

所以這個小八卦...

 

我聽了直覺誇張!

(他們看我像看外星人...= =

 

但別人聽了卻心生羨慕...

(我看他們像看地球人...0.0

 

呵...

我被勸說不要太鐵齒

還說也許我遇到了也會一樣傻!

 

或許吧...

感情本來就說不定!

 

但是

正因為如此才需要為自己訂定界限不是嗎?

這樣的感情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需要羨慕的...

看不到未來的感情令人感到可怕不是嗎?

有句歌詞唱著"我不想懂得  不想捨得  誰說割愛才更深刻...."

但我卻想說...

"誰說要提早愛過才會更深刻?!"

 

很突然的...

又有種特別的看見

 

以掃為了圖眼前的利益...

拋下了未來美好的祝福!

 

如果現在的我

為了眼前的利益只想找個人相伴...

但卻不知道這是個無法長久的"臨時陪伴"

那是否就會壞了我未來美好的祝福呢?

 

很多時候聽懂了不代表就體會了...

 

現在...

好像能夠稍稍的體會了

爸爸和輔導的"循循善誘"及"用心良苦"...

 

 

20歲這個規定我是不曉得我能不能遵守啦...

但我想...

我會堅持上帝要我堅持的!

 

在學到這個同時...

我真的能瞭解.體會

一切對我來說都還太早了!

 

上帝給我的這一課很特別!

總之...

最瞭我的還是祂了!

總是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學什麼功課...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