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學校放寒假了...

但...

總覺得班上似乎有很多事發生...

覺得其實很多事是可以不用發生的!

夜校生的我

實在很想說...

我們的相處時間實在少的可憐!

能不能一同珍惜

一同去發現每個人的好呢?

這裡沒有想要批評指教任何的人意思

而我也沒有想要裝的自己很大愛.很沒心機

說閒話嚼舌根這些我也都會

但是這樣單純的想法卻是我的真心話

偶而大家喝飲料談是非

我曉得是免不了的

但是這並不代表這些小是非需要變成我們之間的一堵牆

說難聽點↓

人本來就嘴賤  生下來嘴巴本來就沒多好  很多事根本"不需要放在心上的"

"聽聽就算了"這點我也同樣在學習

大家也可以同樣的試著學習吧?

我害怕別人貼我標籤

同樣的我也知道別人不喜歡我貼他標籤

所以我學著在別人身上是盡可能的放好的評價

我對是與非:

非...與別人聊過就算了...(盡可能學著不聊啦!

是...多聊聊無害...(別人聽了也爽啊!何樂而不為!又不少塊肉?!

 

時間過的很快

能相處的機會也不是隨時都有的!!

如果可以放下成見

試著用透澈的眼睛來看別人

是不是就能一點一點的發現別人的好呢?

 

 

在這

我也要說

我不是聖人

我的確也有很多時候會對別人有不好的看法

但我一定學著對事不對人

事過之後

我會用平常心去看同一個人

即使是大家不大喜歡的人物...

 

如果我曾經在班上得罪任何人!

我願意說"抱歉.對不起.非常不好意思"!

 

 

 

如果你不喜歡別人用異樣眼光看你

同樣的別人也不會喜歡!

 

 

 

許多事情藏在屏風的背後

用透徹的眼睛去看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好"的發現...

 

 


噢...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想法

當然不只適用於學校班級啦...

如果看了不喜歡

那就看看就算了!

當作看惹一篇"肥皂文"

 

如果贊同我的...

歡迎不吝嗇的給他留個回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