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siaforjesus.net/2009taichung/index.html

這次特會給我的收穫真的很多...

甚至上帝還給我特別又震撼的看見!

 

雖然第一天的培靈會沒能參加到!

但卻也是學了順服的功課...

 

這個特會讓我再次找回對靈魂的那份渴望!

那份必需跟黑暗搶生命的熱情...

本都是基督徒該要有的!

我卻因為長期的安逸而遺忘...

這是何等的可惜!

上帝的愛豈能這樣被我們單獨放在心中~

我們要做的應是將這份愛傳出去...

讓黑暗中的人們被光明照耀!

得著那永恆的生命~

該是再次點燃那火的時候了!

屬神的孩子們押!

該起來為神擺上了...

不要再躲在自己的角落不發聲!

 

你(妳)的學校是你(妳)的責任!

 

不要遺忘了神給你(妳)的使命...

快去傳揚上帝的愛.上帝的美好吧!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

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代上16:8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詩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