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著...

好像有蠻多東西在我腦子轉押轉的!

可以說是些簡單的想法...

亦可以說是些獨特的見解...

總之自己覺得能把它付諸文字似乎是件好事~

因為那好像可以在以後看看自己些微的成長!

不曉得為什麼...

我自己個人還蠻喜歡看看自己打的文章~(不是自戀嘿...     有越抹越黑的嫌疑XD

或許是可以改改錯字.改改語病,或單純的只是想再次思考.  ....種種的原因

總之我是個喜歡多次咀嚼出於自己"手"下文字的人...(因為是用鍵盤打的...不好意思說筆下XDDD

當然我其實也是個愛閱讀者...

只是現在拿起書來啃的時間比較少了~

剩偶而再多一點吧...

always不及~usually不到~seldom有點...(不是瓢蟲那個點噢...(被踹

搞不好啃螢幕的時間還比較多咧...(螢幕=電腦+電視

 

....

.......

.........

...............

.....................

.......................................

 

唉唷...

發現人真的不適合一心二用!

醬我要寫這文章的fu都被斷惹...

有時候寫東西也是講究fu的~

偏偏這時候來個小即幾人密...

真不曉得要把這個繼續打下去還是怎樣= =

總之今天這不大算有意義的文章就在這個美好的早晨結束吧...

 

 

話說我今早跟某人有心靈相通的fu...(誰要跟你心靈相通啊...=   =   (被毆XD

早早的"突然"醒來~

某人電話就來惹...

真神!

米蟲生活有一小段日子的我

平常哪會那麼早起阿!

6點多诶...

根本沒可能好不好...

真是有酷到XD

 

好啦~

廢話一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