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我實在不忍心讓我的網誌孤單太久!
所以還是決定來看看他!

更新他一下!
雖然最近真的沒什麼東西
讓我想打的!
但是也算是來跟他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囉~

最近的我嘛...
真的算OK诶!
工作上一切都很OK~
雖然偶爾被店長小唸一下...
但都還能夠接受!
況且明天就要發薪水惹!
整個心情亂矛盾的!
一個是超Happy!

一個是超Down!

為啥會醬咧?
因為能拿到薪水是非常開心的!
可是拿到薪水後...
恐怕又不知道能為自己存下多少...

唉~

家裡經濟狀況真的好難掌控!
不是我不願意付出...
我也知道我該知足些...
畢竟朋友當中
有人是薪水連碰都碰不到就被母親拿走的!
拿走也就算了...
竟然連分都分不到錢!
讓餐錢都沒著落!
我該是幸福的吧?
想到這...
不禁覺得有些苦澀...
若是今天...
我真的有一技之長!
那或許日子會好過一點!
但我只能說...
我...
真的沒有一技之長!
所以我能做的也僅是如此...
真恨不的自己能夠多賺些錢...
讓家人過的更好一點!
才不會讓我每次看到那成疊的帳單就嘆氣!

然後每次手機電話費不停催催催...
(中華電信真不是普通的討人厭)
電費.水費.瓦斯費.網路費.電話費. ...
哪個不是每次都到近乎要切斷才擠出錢去繳!
(基本上網路費電話費都被切斷過...)

才剛打到這...
中華電信的電話又來惹~
煩诶!!!

......

結果原本要打近況OK
反而開始發起牢騷惹...
好吧!
總之最近是過的普普通通囉~
(謎:明明看你打的好像有滿肚子苦水...)

我想...
這些事!
就一切都交托在神的手中吧!
我想...
祂會看顧的!
對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