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裡發生惹一些事情...
惡人?
別誤會惹~
不是店裡的員工像惡人!
店裡的人都對我不錯...
雖然忙的時候偶爾兇了點
但是大致上都不會刁難我!
所以此惡人呢~
其實是店裡員工的丈夫!
(謎:店裡的事干他老公X事?)
↑此字不雅自動消音
诶~
這問題就問對惹!
本來店裡怎麼樣就不干他的事押!
可是不是我硬要批評他們...
他老婆(我叫她秀琪阿姨)
常常三不五時就一直跟老闆或店長預支薪水!
明明薪水老早就被預支完了...
可是老闆還是會可憐她就多給他一些錢!
而且預支薪水也就算惹~
總該工作認真些吧?
她總是下班時間一到就立刻吃午餐...
然後午餐還常常偷拿我們要賣的主餐吃!
這樣說實在的...
老闆還願意讓她預支薪水我實在很訝異!
今天呢!
她又想要多預支薪水惹!
(公司慣例10號發薪水)
可是店長(我們家店長是女的喔!)
就明白的跟她說~
我沒辦法給妳!
妳已經沒有什麼薪水好預支的了!
然後她就跟店長硬爭...
說她要拿回去給她老公!
(她老公長的粗用粗用的
卻根本沒有在工作...)
但是店長仍然沒有要給她的意思!
後來她就先走惹!

走惹沒多久後...
想不到她老公就打電話給店長!
威脅店長說要她給薪水!
不給!
店就不要想繼續做惹!
然後說他人等一下就要來店裡找店長!
店長就酷酷的說~
好啊~你來啊~我淡你啦!(台語)

後來店長就說她要回去找老闆!
讓老闆一起處理這個問題~
然後她就先回去惹!
剩下我跟一個姊姊(阿芳姊姊)
一個阿姨(小蓉阿姨)!
後來秀琪阿姨就真的和她老公來惹!
她老公一進店裡就大聲說你們老闆勒啦?
一付就好像要"落"人打架的樣子...
阿芳姊姊就說她不在!
然後他人就在店對面的麵包店不肯走!
在那個時候他又有打電話給店長...
口氣差就算了...
還對店長威脅兼罵三字經!!
整個就是流氓的fu~
後來店長就先叫了警察來店裡!
那惡人就氣沖沖的想跟警察告狀!
(名副其實的惡人先告狀!)
但是明理的警察就要他等店長來再說!
然後店長過不久也到店裡惹!
總之就是一番理論!
那個惡人呢~
從頭到尾口氣都很衝!
我在旁邊聽了都覺得店長真的很辛苦!
明明是可憐秀琪阿姨才會每次都讓她先預支薪水~
但想不到這次不給她拿!
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雖然我個人在旁邊是不怎麼帕那惡人...
(謎:典型的不怕死...)
(唉唷~就真的沒在怕他诶)
後來也因為有警察在旁邊...
所以店長就妥協了!
說明天再把薪水給秀琪阿姨!
只是她其實很擔心她丈夫又會來鬧事...
但秀琪阿姨恐怕就要失業了吧...

總之...
警察和那惡人都走了之後...
店長眼框有些紅了的對我說...
以後你要記得!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還有!
妳真的很幸運
可以這麼早出社會!
早點暸解某些事情~
才不會想我們傻傻的~
會被這種人欺負!

今天的我!
驚嚇沒有!
但似乎上了一課!
而收穫呢...
恐怕得等我消化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