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謎:诶嗨~剛開頭就嘆氣咧!
唉唷~
我也不想一開頭就給他嘆氣阿!
只是最近在工作上真的覺得粉煩捏!!
明明前幾篇才打說找到工作惹~
而且也打說工作上碰到的人都很好...
誰想的到...
我現在在工作上感覺一點也不好!
事情是醬子發生的...
阿魚我要講故事囉~
快去ㄅㄨㄚ 椅仔!
噓~記得要乖乖不要插嘴喔~
謎:果真是隻瘋瘋魚!
題外話:哈哈哈~因為喝了瘋瘋草莓優格牛奶XD

就是再上個星期一的時候押~
我一早起床就覺得我要感冒了...
又是那傳說中的喉嚨發炎!
真是討厭的東西...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只要一喉嚨發炎就會發燒!
然後變嚴重!
所以那天早上我就向上帝求醫治
天曉得...
一到店裡我更不舒服惹!!!
不但頭感覺很重還四肢無力外加想吐!

阿問題是我人都到店裡惹
工作當然是要做押~
所以我就一樣的包便當(夾菜)
可是因為不舒服的關係...
動作快不起來!
但偏偏那天便當很多~
店長就很急
然後一直催我速度快一點!
我有想快一些
可是就很無力頭很重押~
後來店長就生氣惹~
他告訴我:「小魚~你速度再不快一點不行啦!
你動作真的太慢了!你這樣會被淘汰的!」
唉...
這我當然知道押!
可是當下真的快不起來嘛...

隔天...
外送的阿明叔叔
就被店長叫去做我的位置惹!
然後店長一看到我就說
"小魚妳出去~妳進來(內場)也沒用!出去打湯!"
這口氣...
這臉色...

我...
不喜歡...
之後的幾天
一樣的口氣一樣的臉色!
容許我用較不雅的詞表達我的感受!!!
"喵的咧~你肚爛我你就說嘛~!
要馬直接開除我也行!
不要動不動就用嫌棄我的口氣跟我說話!我討厭這樣!"


所以呢...?
第ㄧ次這麼想被人ㄈㄞˋ爾!
為啥我不自己辭職呢?
是因為不想讓老爸擔心~
不想讓老姊覺得我抗壓低.沒耐心!
其實有了上次的事件!
這次我早就已經有免疫了...
不是不在意不想改進~
我有在速度上努力!
或許是我真的不愛爭~
甚至是時間上都不願爭!
所以一直達不到他們要的速度...

而店長到現在還是一樣...
不曉得我還能忍多久!
我不討厭她...
也不討厭取代我的外送人員...
但是我討厭這種狀態這種感覺!
而且是非常厭惡!
只是不曉得我還要面對多久...
很想快快對這感覺Say goodbye...

不過也是在這工作後我有個很深的體認...
就是人若沒有一技之長
就真的只能這樣...
隨時會被人取代
隨時要看老闆臉色做事
而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這事一點也不好做
P.S:還好我一點也不想當和尚...

我要把他改成~
當一天牧師講一天道好惹!
哈...
不過當牧師講道
這個聽起來是上帝賜的祝福诶~
跟和尚版的感覺差好多喔~
怎辦?
XD

祝福我在工作上能有上帝的美好安排吧!
不然我真的是要瘋掉惹!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