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8日)一早的我...
又像米蟲一樣睡到了11點多!
但是在約7點多時聽到了一個很好很好的消息!

我大姊平安的將寶寶生出來了...
真是感謝主!

而我二姊出門上班前交代了我一個工作
"去繳電話費!"←因為沒有網路的生活她受不了!
↑其實同樣的...我一定也受不了!
她說繳完回來在還我錢
然後確定我聽到後就去上班
(因為那時的我非常的半睡半醒!
睡到11點多...
我起床了!
之後就東弄弄西弄弄得拖到了2點多...
準備去幫她繳電話費
後來想想是不是該打通電話跟維尼說
我人先去繳電話費!回來和她一起找工作...
只是我沒有想到這通維尼沒有接到的電話成了一個攻擊...

這通電話內容使我很受傷很受傷

(想知道的再來問我...)
掛了電話...
好像有滿滿滿腹的委屈...
不知道該往哪吐!
後來...
我還是拖著受傷的心騎著腳踏車出門了
騎著腳踏車~吹著風~
內心很難受
但是看著可愛的太陽
我很想就這麼對著它微笑
因為想想~能看到太陽就是種幸福了不是嗎?!
有好多人無法每天看著這麼顆可愛的太陽對吧?!
他們是不是連看到太陽都是種奢望?!
那我呢?!
四肢健全!
而且能天天跑跑跳跳的對太陽傻笑難道還不幸福?
怎麼這點小事就讓我受傷成這樣呢?!
雖然這麼想~但是面對太陽還是成了苦笑!(真糟糕...)

終於我繳完電話費了
去到了教會碰到智翔哥...
終於我還是憋不住的向他吐苦水
他聽了聽
我想他和我都知道了我最進屬靈狀況很不好
而他也知道了我受的攻擊
所以他就對我說了一些話
然後為我做了一個禱告...
在做禱告的時候
正巧電腦傳出了一首歌
「我無助的時候,祢給我力量
我害怕的時候,祢緊緊抱住我
當我覺得我不行,祢告訴我可以
祢就是,那最愛我的"主"!...」
聽著禱告聽著歌...
我掉淚了...

後來放學回到了家

我靜靜的翻出自己以前曾在特會或是團契聚會中
寫下的東西
看了看
我又掉淚了
所以我只能說:「Oh my god!
現在想想
智翔哥那些話和以前寫下的東西真是給了我很大的激勵
當時的我像掉進泥沼...
可是因為上帝祂巧妙的安排
(攻擊受傷→思考→激勵→禱告→回顧→自己禱告→更新...)
給了我更新的感覺
讓我再次拾起更想親近祂更渴慕親近祂的感覺
所以當我翻完這些東西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事就是...
我要去讀經去禱告去親近神!!
雖然這時候已經12點半多了
但是不管!
我就是要這麼做
所以我就抓著聖經獨自跑到了我哥的房間
(他人在台北!房間是空的!)
要獨自和上帝約會
當時我不知道我該從哪讀起
後來我想想我要唸詩篇!
可是該從哪唸起?我不自覺的想...
後來我就想!既然我在18日得著這更新!
那就從詩篇18篇開始吧!
把詩篇18篇唸七遍!
而詩篇18篇的開頭...
「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祢!」—詩篇18:1
我就哭了!又往後面...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 神,
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
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這樣我必從仇敵收中被救出來」
—詩篇18:2~3

Oh my Jesus~~~

這叫我怎能不感動

後面的經句更不時的在對我說話...

「我遭遇災難的日子,他們來攻擊我;
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
祂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
因他喜悅我。」—詩篇18:18~19

「至於 神,他的道是完全的;
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
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詩篇18:30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
祢的右手扶持我,祢的溫和使我為大。」—詩篇18:35

...

哪一句不是在對我說話?你說說看?
整個看到就是感動到不行!
上帝祢真是太愛我了!!

祢可以

再多愛我一點我不介意!!


祢的愛我收到了!

我也愛祢!


打完這段網誌現在時間是2008/02/19 0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