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可愛的星期五...
本來我好喜歡今天
因為星期五是打球日!
而明天後天是教會日!
可是就在放學打完球之後...
我回到家就到處找東西吃!
不久二姊就回來惹~
聽她在和美凌姊姊(我堂姊,她堂妹)講電話
說明天要相約去看寶寶!(我姊的寶寶)
接著二姊又打了通電話跟我大姊講...
約好明天看寶寶的事!
可沒想到大姊竟然跟二姊說把拔人在醫院!!!


醫院???

為什麼在醫院???

我聽到當場愣住...
但是從他們講電話中我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在醫院!
只知道爸爸會在澄清醫院住院
很快的二姊和大姊講完電話
她馬上就打爸爸的手機
電話一通她直接就問"爸爸你為什麼沒有跟我講?"
可誰曉得竟然是我大伯接的...
總之他這一接...
讓我二姊更不爽了!
(顯然爸爸是把手機交給大伯保管...
這讓二姊很火!)
談話一下就結束...
可沒想到後來我還是被二姊命令要再打給大伯
問他爸爸在醫院的幾號病房!
唉~她不想跟她講電話!
我又何嘗不是?
算惹...
為了老爸!不打也得打!
我就這樣不慎甘願的和大伯談話...
當我再問醫院和病房時...
他竟然跟我說不是很嚴重不需要去看我爸!

雖然當時是蠻晚了!(12點多)
可是想想正是因為我們這麼晩知道所以才更要去看把拔押!
要我們不要去看這是什麼意思?
反正問到了地點~
二姊就要我去幫把拔準備一些衣服
然後等她洗完澡後就出發去醫院...

到了醫院的急診...
我們循著牆上貼的數字找到了8號病床
瞧了瞧病床上躺的人...
Oh my Jesus~
這真的是我的爹爹嗎?
什麼時候他變的那麼憔悴??
當時的他睡的很熟
我和二姊不忍心把他吵醒
就先把要給他的衣服放好
但最後爸爸還是醒了...
二姊生氣的問把拔為什麼他不跟我們說
我們竟然是最晚知道的
從他們對話...
(爸:房貸都還沒繳...
弟弟(我哥)的書錢也還沒交...
把拔原本想用這幾天把錢拼一拼!湊起來繳
可是...
二姊:弟弟說他有要去打工了啦!
爸:把拔本來想讓他在一年級好好適應
先不要去工作!一年級我們先供他唸!
讓他大二在去工作!)
我眼淚都快憋不住了...
忍不住用手拭淚
把拔什麼都在為我們想...
就連生病了都還怕我們擔心!
我好想好想有個工作~
能夠馬上分擔家裡的困難!
甚至賺更多的錢讓爸爸休息...
可是自己卻沒能為爸爸做什麼!
看著爹爹這樣我好心疼~
我後來才知道爸爸是因為之前的膽結石更嚴重了
痛的受不了只好趕快看醫生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必須要拖到星期一才能開刀
開刀前都不能吃東西
只能打點滴...

心疼...

真的好心疼.....

我最愛最愛的爸爸!
你要繼續健康喔!
你才剛當阿公而已耶~
你也要健康到我的寶寶會叫你"阿公"喔!
好不好?
容許女兒任性的要求!
你只能說""不能說不好...

我會很用力很用力的求在天上的爸爸
給你最健康的身體!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