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好快好快的就已經快到了尾聲... ((殘念

甚至因為變動... 我的暑假少了將近10天... QAQ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真的太五味雜陳了...

我不禁為自己曾經說過的話好後悔

其實這個暑假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好過

自己原本的以為

恐怕真的不能算什麼...

只能說上帝的思想大過人的思想

連我姊都在那裡神的旨意

我都無言了...

這樣的改變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只有一下而已...

有種類似必須跟家人分開的感覺

真的很難捨...

 

其實我真的怨過

我不懂為什麼都已經讓我對台南有了感情甚至是負擔

才讓我回到了台中呢?

 

恐怕人的思想遠不及上帝的思想

這個順服是真的很痛

我還在這禮拜的禱告會時

一聽詩歌就掉淚

在在的讓我感覺

是了...

恐怕上帝要我回來台中!

但我真的不懂ˊ ˋ

 

唉...

一開始是如此的不能接受

當我接受時 痛得讓我只能聽著詩歌拼命掉眼淚

 

我得接受 可愛的小黃 要重新找一個陪她四年的伴 ((天吶.. 我都心酸到要掉淚了...

我得接受 我不能每個禮拜二都參加我一直期待的華醫團契 ((我生命中重要的團契...

我得接受 我必須離開這麼有人情味又可愛的仁德教會 ((裡面有對我超好的牧師夫妻...

我得接受 其實我才剛跟仁德的青年們有近一點的認識時就要離開了 ((真sad...

我得接受 華醫有這麼多好老師我卻不能給他們教導談天 ((善夫~~~

我得接受 不能待在宿舍跟室友瞎聊和一有時間就能吹到爽的空調 ((辛苦我的室友... 只剩兩人了! 天吶...QAQ

我得接受 我不再會突然想家... ((唉...

我得接受 我在回來台中的母會時,並不真的和以前一樣有回家的感覺... :( ((無奈...

我得接受 我在新學校要先從迷路.認教室.和試著打入班級本來就有的小圈子外加
該死的要補到死的學分
((X的...該死= =

我得接受 回來台中好多好多都要重新開始... ((煩..

 

我得接受太多太多了...

 

但我知道就是要接受

如果是上帝的旨意的話

我恐怕現在開始要乖乖的閉上我的嘴巴

因為如果真是上帝的美意

沒什麼好再抱怨的了...

也許以後我就會知道

上帝的恩典是如此的超乎我想像!


我期待!!!!!

 

雖然還是會難過掉淚

雖然對我來說就像是重重的跌一跤

但我仍然會邊哭邊爬起來

望向陽光大步往前邁 ((雖然我眼睛畏光 XD

 

我只能這樣才能稍稍減輕我捨不得的痛

不管前面的路怎樣

有上帝牽我的手走

我如此相信著

 

所以小黃女孩

其實我還是真的蠻放不下妳的

我盼望上帝會派一個新的天使在妳身旁

好好陪妳 :)

也願妳有天 能真的認識我這個深深相信的上帝

 

感謝在台南曾經很照顧我的人

也許我不能一一都回報你們

但這樣的恩惠我都僅記在心

相信上帝在天上也都紀念了你們的好

 

台南...

又多了一個喔! :)

然後啊...

我在台南的時候其實默默的還蠻喜歡有人問我 "诶~妳哪時候回來?"

結果現在換我在台中要問朋友 "诶~你/妳哪時候回來?"了... ((真有點惆悵

所以押...

台南我可愛的家人們!

偶爾想到也可以問我...

"诶~妳哪時候回來?" 啊! X"DDDD

 

 

台中...

"诶...我回來了..."

 

台南...

"诶...不要忘了我! 我還會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