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又是幾百年沒打網誌了...

想想太對不起我的阿部!

決定就藉由這次第一次跟社團出營隊來發個文吧~

 

總而言之呢...

我們這次的活動叫"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寒假營隊 文武雙全--西阿里關瑞峰無敵超人營"

相當露露長的名字我知道! XD

為什麼文武雙全呢?

其實是因為我們要去教功夫扇

坦白說...

我們自己要去教小朋友,

可是我們自己整套都還沒學起來... ((掩面

真的是靠老師要來教的!

 

出團之前一切都混混亂亂的...

事實上就連營會剛到駐站第一天也是一樣...一u一

不過當正式營隊的第一天碰到小朋友的時候,

出乎我意料的我發現我們團隊的隊輔對小朋友都很有耐心,

甚至男生中都出了"把拔"這個人物!

一整個大紅人阿我說! XDDD

可以一手抱一個,身旁在黏了好幾個...

還男女通吃! 太神了我說!

 

然後這個地方真的是蠻偏遠的,

一路上的山路相當偏頗...

但風景也真的是美的沒話說!

位置好像就在小林的隔壁...

 

再來阿...

真的超感謝上帝的,

我發現我帶過的幾次小隊,小朋友都超棒!

不太會有問題兒童...

有的大心,有的可愛,有的帥氣! XDDD

都不大會讓我操心...

雖然有點小意外,

我家有隻小獅子給人抓花惹臉,

真是不小心!

不過他很勇敢...

都沒有哭! 超讚!! :)

 

幾天下來,累規累...

但其實還是蠻期待每天看到我可愛的小隊員的!

話說我們是"獅子隊"! ((隊名很殺齁?! XD

每隻小獅子都超可愛...

真是讓我回來的好捨不得!

都覺得回來的時候心情比行李還來的重...

明明很想回家了,

可是又好捨不得他們...

唱營歌的時候都泛淚惹我...

還自己很厚臉皮的跟他們討抱抱有沒有?! >///<

有幾個沒抱到我還真的會偷哭了我... :P

 

重點是...

我竟然打勾勾了,那還不是最慘的!

我還蓋了印章!!!! 你說這可怎麼辦才好?!

我這人幾乎不說謊的...

豈可開空白支票!

看來勢必得履行諾言了~

好吧!

明年拼了我!!!

至於明年還蓋不蓋印章這有待商量... XD

 

不過我真的超愛我的小獅子們...

魚姊姊好想你們噢~~~~怎辦?! >"<

你們也要想我噢!!! ((臉皮超厚有沒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