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好久好久沒打網誌了我! ((這句都成了網誌每次的開場白了...0.0

自從有了噗浪以後! XD

 

標題阿...

恩! 說來話長...

其實他不能算是一個很難的作業!

但是對我來說噢...  感觸頗深...

 

話要從考完分析化學說起,

嗯...  分析化學老師人很好上課很有趣! 我蠻喜歡這個老師的...

但是我很對不起他...一u一

他講課不正經的我都聽的懂,正經的我沒一個聽的懂... XDDD ((不正經指的是他的幽默

他聽到應該會難過死吧?! ((嘆 XD

所以呢! 分析化學的期中我不意外的考了一個爆低的分數...

在此就不公佈啦! 我知道就好... 一u一

然後,因為普遍大家考的都不算很好...

所以就多了個每個人都有的送分機會,只要寫上課心得在考卷背面即可+10分!!

其實我想應該算是讓他知道怎麼教課和改進吧...

雖然我就算+了10分,分數還是會很難看... T^T

不過不+白不+,不加的是傻瓜!

 

然後這還不是重點噢!

他就多了一個功課,他說可以加在期末考上! 一樣是+10分...

他說只要在母親節的時候買一張卡片寫給媽媽看完簽名,

拿來給他看過就可以+10!!! 聽起來有沒有很好賺?!

 

是說...

一開始我聽到的時候是有點錯愕!

不過他也說其實不管是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都可以...

只是不能說我有好多個媽媽所以可以加好多分啦! XD

 

對我來說,會覺得難做的點其實也不是因為在說媽媽...

而是,

我一聽到一想到啊...

就突然莫名的感動,

眼淚都差點掉出來...

 

因為真的要寫...

害羞歸害羞,

我覺得我應該會邊寫邊哭吧!!!! QAQ

 

家人阿...

就是平常太親近,

很多心裏話都省略掉了...

要不就是講出的話也未必是自己的本意!

實在是很可惜...

而這樣的一個功課噢...

我真的是難以下筆!

很怕寫了就哭半天惹...ˊuˋ

+分也只是一個楔機啦~

這個作業的出發點其實真的蠻好的!

 

但我還是很拍謝诶 一////一

可是老師...

我真的很想+分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