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很妙...

雖然說很久沒發文!

但是我卻選惹期中考前一週來發...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XDDD

 

最近...

覺得好像經歷了好多事情一樣!

雖然都是以學校為中心打轉...

不過好像也夠我累的了!

 

說真的...

等到了住校後...

我才學會想家! ˊuˋ

想念家裡的人和寶貝狗,

想念屬靈的家和家人,

想念無話不談的知己,

想念台中的一切...

 

也許是在人與人之間碰上了一些挫折和不順吧0.0

有時候真的覺得心力交瘁!

 

但是好在跟爸爸通過電話後...

就會發現好像又多了一點力量! :)

 

面對這個人,這個心裡的結,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甚至覺得我快要麻痺習慣了...

 

面對這件事有時候連怎麼禱告都不知道惹...

 

我真的覺得...

這樣的她不會快樂!

不... 應該說至少面對我的時候不真正的快樂...

 

唉...

我到底做惹什麼阿?!

有種無與問蒼天的感覺...  ((嘆

這樣的關係不累嗎?! ~"~?

 

上帝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