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聽有些話真的覺得光聽就飽了...

 

"我是爸爸!我說的就是對的!"

"沒有為什麼!我說是什麼!就是什麼!"

"誰叫你就是比我小!"

"講了你也不會懂!"

"我說什麼你去做就對了!"

"叫你去做就去做!哪來這麼多理由!"

"..."

"..."

 

類似的話聽過不計其數

也許我就是討厭不明不白的要我順服什麼吧!

如果是好意...

就不要讓我感覺是獨裁!

否則我只會更討厭更反感...

 

明明有些事都要我自己來!

可是又不讓我自己來...

那倒底想要我怎樣?!

 

有些事!

你不願意陪我...

我找人陪我你又不要!

那是想要我怎樣?!

 

拜託...

想什麼就直說好嗎?!

不要自以為你什麼都不說我就會懂!

 

我不是蛔蟲!

 

是!

不問任何理由的才叫順服!

 

但現在!

我就是沒辦法心服口服!

 

不然就請你告訴我...

你"爽"我怎麼做!!!! 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