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忽然發現一種遺失很久的感覺!

是種出於家人的感動...

 

也許是家人總是陪伴在自己的身邊

所以更顯的不容易發覺...

 

說起來其實也只是件小事...

昨天我下班回家就往電腦前面窩了

後來爸爸回來了又出去!

我都還是在電腦前面

只跟爸爸打了聲招呼...

 

後來

大概到了4點時...

我突然"啊"

的想到...

昨天我好像沒晾衣服

所以等於我又得趕在上學前把我的制服給弄乾

心裡才在想這實在是件很悶的事...

就默默的走到了陽台

一看...

咦?衣服晾好了噢?!而且還是乾的!  0.0?

突然心裡還蠻感動的!

以前的我恐怕只會覺得理所當然

不用晾衣服我樂的輕鬆...

可是這次就是這樣突然...

形成了一種感動!

很久沒有出現的感動!

雖然沒掉個兩滴眼淚啦...XD

 

但其實家人很多時後總是默默的付出

用著自己的方式體貼自己的家人

只是有時候缺少了溝通...

使得彼此不易發覺!

倒是也不禁讓我自己思考了下...

我呢?

有沒有曾經做過幾件事

讓我的家人有我現在這樣的感動?!

well...

哈哈~

實在很值得我思考思考呢...=///=

 

 

我想家人一直都還是家人不會變

即使吵架了

冷戰了

受傷了

缺少溝通了

回到家...

都還是家!

永遠不會改變!

 

至於溫暖嘛...

我想是需要努力發現和製造的...

想辦法用禱告托住囉!

也許我的心態會一點一滴的改變!

 

感謝主啦!

一切功勞都是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