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朝思暮想的網路乖乖的回到我的懷抱惹!!

真是種莫名的開心...

但對我來說

好像又只是在我糜爛的生活日子裡多添一比糜爛帳罷了...

說起來也真夠糟糕~"~

 

可說真的明明開學了這麼久

甚至第一次段考都即將在下下個禮拜抵達...(如同兩個惹人厭強颱慢慢在逼近中= ="

然後其實開學了很久 (一直在強調開學很久的FU...

才忽然因為一個可愛的一年級生同學

喊了我一聲"學姊"

我才有"一丁點"的高三生自覺 (驚

回首左右瞧瞧...

班上唸書的人還真少 ((點頭點頭

痾...不不不...  ((搖頭搖頭

看班上的人實在不準...XD

看看教會可愛的弟兄姊妹好惹!

哪個不是卯足了勁在唸書阿...(除了大學生XD

我的書本整個是塞在學校抽屜只有上課才翻動...

然後等待工作的時間好像開始不斷的延長

當初本來說是10中旬開店的

聽說又得等到10月底11初才會開店

所以我就幾乎每天宅在家

演變成了我自己都不太愛的"阿宅"

而且還可以是個兩個禮拜沒有網路生活的阿宅(連我都有點小佩服自己呢...((竊笑XD 

maybe下次你看到我都會想喊我一聲"宅魚"之類的...

 

總而言之(推眼鏡

不少人生活都是既充實又有意義的!

 

但轉過頭回來看看我

Well...

嗯...

 

實在是吼...?!

 

 

Too bad...!!!!

很像在混吃等死的感覺...

I DON'T LIKE IT !!!

有多糜爛

就不多作解釋了...

說起來也還漫浪費時間的...

 

但是重點是!

這篇網誌我想是讓我有點自覺一點

順便整理整理一下我混沌已久的腦袋瓜

又開始有種想把他摘下來Shake的感覺...

畢竟嚮茶受訓也不是受訓假的嘛吼?! XDDD

(話說嚮茶的他們竟然說我搖雪克杯很沒力诶...我姊聽到應該會笑死...= =

很想整理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

但卻又有種不知從何開始的感覺

魚自云:「萬事起頭難吶...」

但難歸難不代表就可以躺在地上耍賴嘛...

上帝不一定吃肯德基那一招...(挑眉

時間肯定是不吃肯德基那一招!!!

 

SO...

我想我只有自己乖乖的找尋起頭

並且乖乖的做好我該做的事!

還得外加一點我個人風格和熱血...

然後...

天上的爸大佬領路!

最後殺出一條屬於我自個兒的血路吧!!!! XDD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