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阿部恐怕已經蜘蛛網多到嚇死人...

灰塵積的無敵厚了吧!

 

我可能真的遺忘網誌太久了!

說真的已經久到了我好像都忘記該怎麼打網誌的感覺...

沒想到都2010這麼久~

我的新年第一篇網誌是這個時候才打的,

大概是因為明天就要上班才會如此惆悵吧我...

不過今天終於看到我將近3個星期沒看到的小外甥"禕禕"(注音"ㄧ")

其實還蠻開心的!

初二回娘家嘛~

我也順便圖個方便看看小帥哥!

雖然剛回我們家他很拗!也不大認得我!不給我抱! >M<

不過果然還是小孩子...

一下下的時間摸熟了就好收買了...XDDD

阿姨我呢~

馬上就可以抱來玩啦!

看他的每個表情和動作真的很好玩!!

百看不膩...

看著小孩子的感覺很好...

不曉得我小時後大人是不是也這樣看我....?!

 

 

最近好像忘了很多東西...

明明是新的一年

可是有很多東西我好像都還是不曾改變更新

吶~就連阿部也是啦!

忘都不知道忘了多久...

還有熱情、力量、思考、行動!

最重要的其實是"禱告"!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平淡

導致我嚴重的怠惰...

連思考好像都有點懶!

然後沒有新的力量

沒有新的行動!!!

沒有太大的動力!!!

很糟糕就是了~

坦白說...

搞不好連新年新目標我都忘記定了...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想來給自己的腦袋瓜一句話當作抨擊一下!!!

 

如果自己只想賴在原地不動...

那誰也拉不動你!!!

by Fish 陳

that's all... i want to tell my self!!!

老說自己英文想進步都沒動作...

說自己想考護理也沒唸書...

說要好好整頓自己也不見改善...

說想好好建立每天跟神的關係卻always stay there...

 

(嘆 

也許這就是我的無力...

早該承認這不是我一個人能做的!

唯有倚靠神...

才能不靠著血肉的身體去獨自完成!

太累了我說...

人的本性真驕傲!

習慣靠自己~

所以順服才這樣難學!

也許這新的一年第一個功課是...

重新學習倚靠神~

別再靠自己想做什麼了!

混太久了~

總該要做點什麼...

 

萬事起頭難, 但我說 沒有1就別想要有2!!!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