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
剛洗完澡!
洗的是冷水澡...


不因為天氣熱...

因為沒有水...

不是窮苦沒水...

是惡意遭人停水...


還沒洗澡之前
我盯著電腦
之後去了廁所↓
坐在馬桶上
做著每個人都會做的事
"排毒"
↑有人按門鈴!
糟...
兩隻寶貝狗開始亂叫!
但我恐怕無法為你開門...
而老爸也在睡覺沒聽到!
所以很自然的就必須漠視這門鈴...

出來之後...
打算洗澡
開了水龍頭
怪哉...
竟沒水?
走到廚房開了水龍頭
意外...
還是沒水?
敲了敲那不肯流水下來的水龍頭
不訝異的...

沒水!

但是腦袋瓜上有滿滿的問號!
明明沒通知會停水
怎麼會沒水?
跑去敲了敲老爸的房門

我:「拔~為什麼沒有水?」
爸:「什麼沒有水?」
我:「不知道阿~就沒有水!」
爸:「你剛剛狗給人家亂叫!她把水關掉惹啦!
(她...?老爸稱她為消查某...)
我:「我剛剛在廁所阿!是她按門鈴狗才叫的诶!
我:「什麼關掉?」
爸:「那個消查某剛剛上去把樓上的水表關掉惹啦!」
我:「???」
(有必要這樣嗎?)
爸:「先不要管她惹啦!我明天去報警!
(干一定愛安捏?)
我:「那我怎麼洗澡?
爸:「我房間還有一點水!你直接用來洗!」
爸:「...」
爸(不耐煩):「你有沒有手電筒啦?
我:「...」
(走去櫃子東翻西找...)
我(喃喃自語):「家裡應該沒這種東西吧...」
我:「啊~拔你手機不是有手電筒?」
(BENQ照相手機是好物...)
爸:「...」
爸:「每次都給我搞這種東西...那個消查某...」
(動身換衣服!拿工具!朝頂樓出發!)

到惹頂樓...
老爸把朝頂樓去的樓梯燈打開!
走了上去!
打開手機手電筒...
老爸用工具打開水表
之後...
下來前
發現一個不必要的燈是亮著的!
(不是剛剛開的那盞)
他就說一定是剛剛那個消查某跑上來關掉水的
回到家裡
打開水龍頭

驚喜...

還是沒水???

怪哉!
老爸疑惑的看我...
爸:「我剛剛不是打開惹?」
我:「是阿!」
(老爸這次獨自前往頂樓再次查看
並要我開著水龍頭在家等)

老爸回到家問
「有水惹嗎?」
我:「還是沒有啊...
爸:「奇怪...那你就用我房間的水洗澡吧!」
我:「喔!
(後來我自告奮勇下去樓下中庭
開水龍頭看看是不是也一樣沒水)

樓下中庭...
水龍頭一開
驚訝!
怪哉...
竟然有水???

那我們家是怎樣?

之後我就乖乖的回到家
洗冷冷的冷水澡惹...


洗冷水澡

沒抱怨

沒不耐

有的是感嘆

如果不是我

今天也不會有這個消查某惹...

冷冷的水洗淨身上髒污...

更希望能一同洗去內心煩擾...

(希望

叫心靈能真的乾淨...





至於那個消查某的由來...
等我有閒自然會再加打上來...
(恐怕要Long time)
因為挺晚惹!
(現在2點多惹...)
而認識我的人
先用問的會比較快!
(良心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